视觉效果出众!WEY VV7定制版北京车展亮相

2018-04-18 11:06: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VV7是长城汽车高端品牌WEY旗下的中型SUV,其外观年轻、动感,具备出色的视觉效果。网通社从长城汽车官方获悉:WEY VV7定制版将于北京车展亮相。新车以VV7原车型为基础,加入了诸多兼顾外观、性能的定制配件。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首次自主品牌与汽车个性化厂商进行合作。

  VV7定制版在原车型的基础上,对整车空气套件、避震系统、以及灯具等细节方面进行改造。定制版VV7在前后保险杠、侧围及翼子板等部位采用了叠加、交错式的造型。同时又不与WEY品牌的设计风格相悖。

  除此之外,VV7定制版大面积的前后扩散器带来更好的空气动力性能。后保险杠处增加的全铝制排气挡板,和集成进翼子板的进气口和排气口提升了操控稳定性。

  此外,新车前裙集成了一套LED雾灯,前后扩散器的logo形状也做出了相应的设计,在大量碳纤维元素的加持下,VV7定制版出极具个性的视觉效果。

  新车采用22寸轮毂以及295/35尺寸的专属轮胎,搭配6活塞高性能制动卡钳,带来更佳的刹车与操控性能将得到大幅提升。金色的中心扩散形轮毂盖板造型使新车的战斗感进一步提升。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克欢乐购

    微信图片_20180409160021.jp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5140&p=7Dozr&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063.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4-09 16-04大众网
  • 20万级全境越野SUV途达济南车展上市 售价16.98-24.58万

    图片2.png

     4月13日上午,日产全新途达在济南春季车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市。东风日产厂家领导及3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豪迈时刻。全新SUV途达,正共计六款车型,价格从16.98万元到24.58万元。同时,大友集团东风日产品牌总监许健先生宣布,东风日产 “V客汇”2.0正式启动。 [详细]

    04-14 23-04大众网
  • 新红旗 新锋尚 红旗H5 让梦想成真!

    TIM图片20180409154159.jpg

    [详细]

    04-09 15-04大众网
  • 宝骏530烟台试驾 为品质出行而生

    图片1_副本.png

    在我国胶东半岛,烟台是一座“因山而生,因海而兴”的海滨城市。依山傍海的地理环境、海市蜃楼的自然奇景、八仙过海的古老传说......构成了这座城市独特的魅力。4月12日-14日,宝骏530来到烟台,举办了一场轻松惬意的品质试驾之旅。 [详细]

    04-16 19-04大众网
  • 你好新我 红旗H5亮相齐鲁春季车展

    W020180409590176683305 副本.jpg

    [详细]

    04-14 21-04大众网
  • 瑞风R3/2018款瑞风M3、M4联袂登场

    44_副本.jpg

     4月12日,江淮汽车2018款瑞风M3、M4山东市场正式上市,进一步升级瑞风MPV矩阵。新款瑞风M3全系切换JAC盾形新标,并推出精准契合都市物流需求的速运版系列,售价5.98万元;瑞风M4加推售价9.98万元-16.48万元的全新商务系列,以及售价9.98万元的速运版车型。[详细]

    04-13 20-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