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新我 红旗H5亮相齐鲁春季车展

2018-04-14 21: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4月14日,红旗H5亮相齐鲁车展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红旗展台。独具中国式美学设计的动感车型红旗H5的亮相,引发市场和消费者的强烈关注。

  

  红旗H5是新红旗战略首款重磅车型,采用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集诸多智能体验于一身,追求极致安全保障,是中国B级高端豪华轿车价值标杆。本次活动将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红旗品牌,不一样的红旗重磅新车。

  

  车展现场,济南泊思红旗体验中心销售总监王亮表示“全新红旗H5的推出是中国汽车品牌向上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将通过产品价值的重塑,推动中国B级轿车整体实力向上。”同时他介绍了红旗H5的新车亮点。

  中国式美学设计

  时尚外形

  

  在全新的设计理念下,红旗H5的整体比例采用了短前悬、长后悬、长轴距的设计,非常动感。低矮的车身配合溜背车顶,从侧面看与红旗的前立标遥相呼应、异曲同工,而侧面腰线与裙线还勾勒出“笔锋”一般的优雅灵动之感,整个侧面犹如一面迎风飘扬的旗帜,给人一种心随意动的感觉。

  

  红旗H5传承了红旗品牌“高山飞瀑”的竖向格栅,这既是对品牌和家族设计基因的传承,也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一种吸收和演绎。

  高级B级车智能互联新标杆

  智能新体验

  

  红旗H5智联系统采用了全局语音控制技术,用户可以通过语音指令快捷的操作“红旗智联”系统内的任一功能。同时,通过手机即可实现人与车的全时互联。通过远程控制功能,用户可以对发动机、空调、车锁和座椅加热进行控制,在寒冷的冬季可以提前进行空调和座椅预约加热,出门即走,一路享受舒适的驾乘环境。

  

  生态新服务

  通过智联系统,用户可获得包括想听、智能导航、车服务三大服务。集中提供优质、丰富的网络在线节目与电台,节目包括新闻、汽车、生活、音乐等各类资源。同时,针对车内场景音频收听进行了体验优化。

  社交新娱乐

  作为在新时代打背景下所打造的高级B级轿车,红旗H5结合当下年轻人群的需求,在提供人际互联和生态服务的基础上,还特别加入了车机多元化社交。通过“想聊”,用户可以搜索查看附近感兴趣的车友,也可通过群标签筛选相同爱好的群组,同时,车友之间也可以发起会话,可以进行好友推荐、位置音乐分享和位置共享,在组队出行时,弹幕对话、红包功能也可为出行增添不少趣味。

  

  据记者了解,车展现场,济南泊思红旗体验中心还推出系列优惠活动。车展期间预订红旗H5,交付10000元意向金就可获得6大礼包:幸运礼砸金蛋百分百中奖;以及最终购车送天猫5重礼:优先提车、3终身1保值、车联网终身免流量、送1000元天猫卡、赢大奖无人机 !

  

  随后,由山东工艺美院服装表演系的模特带来一场来自济南本土服装原创设计品牌“九容”服装表演秀,让现场消费者领略了充满中国风潮的时装视觉盛宴,以及九容品牌设计的传统与现代的融合之美。鲁迅先生在《且介亭杂文集》中说:“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红旗也正是通过60年的变革创新,印证着从民族品牌向世界品牌的蜕变。

  

  作为新中国第一个高级轿车品牌,承载了几代汽车人不懈追求的红旗见证了共和国发展壮大的历史时刻,也寄托着中国汽车工业的灵魂与荣耀。今天,红旗H5的亮相又是一次红旗品牌的革新发展。你好新红旗,你好新我!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克欢乐购

    微信图片_20180409160021.jp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5140&p=7Dozr&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063.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4-09 16-04大众网
  • 瑞风R3/2018款瑞风M3、M4联袂登场

    44_副本.jpg

     4月12日,江淮汽车2018款瑞风M3、M4山东市场正式上市,进一步升级瑞风MPV矩阵。新款瑞风M3全系切换JAC盾形新标,并推出精准契合都市物流需求的速运版系列,售价5.98万元;瑞风M4加推售价9.98万元-16.48万元的全新商务系列,以及售价9.98万元的速运版车型。[详细]

    04-13 20-04大众网
  • 东风标致5008五座精英版 济南车展炫目上市

    图片7_副本.png

    2018年4月12日,东风标致5008五座精英版,在济南春季车展炫目上市。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购买东风标致5008五座精英版车型的用户,可同时享受终身免费保养和全额购置税补贴的优惠政策。 [详细]

    04-13 20-04大众网
  • 12.99万-15.59万 北京现代ENCINO济南上市

    TIM图片20180413203823_副本.jpg

    2018年4月12日, 北京现代全新力作ENCINO在济南上市,售价区间12.99万元至15.59万元。作为北京现代性能车系的开山之作,ENCINO定位于“高性能时尚酷跑SUV”,致力于以卓越的产品力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开启“SUV的新发现”。ENCINO的成功上市不仅进一步丰富...[详细]

    04-13 20-04大众网
  • 就耀不同 海马S5青春定制版擎动齐鲁车展

    图片1_副本.png

     4月12日,“青春篮不住 海马S5青春定制版上市发布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2018齐鲁春季车展海马汽车展台举行,海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胡俊出席了本次发布会。青春洋溢、实力强劲的海马S5青春定制版在齐鲁车展上闪耀亮相,引发市场强烈关注。 [详细]

    04-13 20-04大众网
  • 旗下精品车型齐聚亮相 斯巴鲁闪耀齐鲁春季车展

    微信图片_20180413101227.jpg

    4月12日,2018齐鲁春季汽车交易展示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携旗下FORESTER森林人、OUTBACK傲虎和SUBARU XV等多款精品主力车型隆重出展。[详细]

    04-13 10-04厂家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