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怼宝马X7 全新奔驰GLS谍照首曝/预计明年亮相

2018-05-14 10:23: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GLS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的全尺寸豪华SUV。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motor1获得了一组全新一代奔驰GLS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MHA模块化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有望增加同时融入了更多轻量化设计。此外,新车还搭载了自动驾驶技术和全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据了解,新车预计将于2019年正式亮相,推出后将与宝马X7展开直接竞争。

  外观方面,由于覆盖了重度伪装,我们仅能看出车身尺寸要比最近曝光的全新奔驰GLE测试车更高、更长。而前脸部分只能看出与现款车型采用了相同双横幅式进气格栅,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的霸气。

  从侧面看,新车的造型依旧硬朗,整体比例也是十分的协调。在轮圈部分采用了大尺寸熏黑式双五辐设计,比较动感。此外,新车也是基于MHA平台打造,车身尺寸相比现款也会更加的宽大。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采用厚重的伪装,所以我们看不出具体的细节,不过可以看出,新车在排气部分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样式。此外,据外媒透露,新车将搭载包括自动驾驶技术在内的最新科技,全新A级所展示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也将出现在新车上。

  动力方面,全新GLS将提供3.0升直列六缸或4.0升V8发动机,匹配轻混技术,并可能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但是具体参数目前还未公布。关于新车更多信息我们将持续进行关注。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