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未来 探界未知 体验更好的SUV雪佛兰探界者

2018-05-03 13:5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一直以来,雪佛兰始终致力于打造更好的SUV,并相继推出了众多深受市场欢迎的SUV车型。而雪佛兰探界者自2004年推出后,即凭借硬朗与时尚兼顾的设计风格、宽敞的乘坐空间、丰富的科技配备和极富乐趣的驾驶体验,一举摘得“年度最具吸引力SUV车型”称号,今天就让我们来了解一下这款明星车型。

  外观方面,雪佛兰探界者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大面积镀铬的前进气格栅两侧与内部融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相连,前保险杠线条丰富,具有力量感,车头部分整体看起来非常时尚。

  雪佛兰的定位是一款城市SUV,但是美系车还是强调肌肉感。来到探界者侧面,不管是Z型的肌肉线条还是是D柱的设计,再加张力十足的双五幅铝合金轮毂、等威猛美式元素的注入,令探界者看上去稳重大气又不乏时尚魅力。

  雪佛兰车尾采用了硬朗的线条设计,让整个尾部显得更加饱满硬朗。两个矩盾型双排气,不仅美观,而且使得发动机排期更加顺畅。

  内饰方面,经典飞翼式双座舱、集成8英寸液晶触摸显示屏的悬浮式中控台。再加上大面积皮质用料是非常实在的。同级领先的2725mm轴距、后排全平的地板设计、占车顶面积近75%的全景天窗以及1505L的超大储物空间,满足驾乘者的各种出行需求。

  探界者搭配了两个发动机,一个是2.0T涡轮增加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一个是1.5T涡轮增加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用户在不同车速下畅享性能和细腻换档带来的完美体验。

  除了强劲的动力表现,探界者还配备基于通用汽车最新平台和技术打造的先进底盘,集成强动力、高安全、轻量化的平台优势,并由北美团队倾力设计调教,加上智能四驱系统的全力辅助,带来稳健畅快的驾驶体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