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Telluride SUV亮相纽约时装周 越野范儿十足

2018-09-11 14:33: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据国外媒体CarAdvic报道,起亚全新Telluride SUV在纽约时装周上正式亮相,从该定制版车型上可以一窥量产版Telluride的基本样貌,新车定位全尺寸SUV,采用8座内饰布局,并搭载一台V6发动机,该车将于2019年初正式上市。

  在纽约展出的Telluride是一款定制车,配有一套越野装备,包括发动机下护板、订制保险杠、用于深水面涉水的进气管、车灯、新款两侧踏板,尾部还带有备胎。车身安装了梯子可爬上车顶,车顶配备铝制行李架,行李架带有皮绑带。越野轮胎十分结实(规格为265/50 R20),可安全通过复杂的路面。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面积的天然木质饰板,马鞍式的双缝线皮革,从仪表盘、门内饰板、扶手以及外后视镜上均能看到。

  这款Telluride将于2019年年初发售,整车将在起亚的乔治亚州工厂组装。距离新车发布尚有时日,起亚没有透露更多细节,不过起亚承认Telluride确实采用8座布局,采用V6发动机,外观尺寸比索兰托大些,可搭载7位乘客。

  时装设计师布兰登 麦克斯韦尔(Brandon Maxwell)与起亚合作,他表示,他“对品牌一往情深”,因为他的母亲过去常常开着起亚Sedona带他去上学。他和起亚的合作计划还包括给德克萨斯州马尔法镇的公立学校捐赠资金,用于资助采购和教育,布兰登正是在这里设计出他的最新时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