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才懂的yes or no,你中了几条?

2018-09-10 19: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

  最近有个流行的段子说,不要大声责骂年轻人,因为他们会立刻辞职的。

  但是你可以往死里骂那些中年人,尤其是有房有车有娃的那些。

  这个段子告诉我们,对于大部分90后来说,天塌下来,心不能塌下来,万事不能影响心情。

  但是,90后们真的都是这样的吗?

  其实未必。90后们也有担当,有梦想,有自己的追求。

  不同的是,中年人总有这样那样的“小确丧”,而90后的世界里却是满满的正能量。

  遇到选择题的时候,他们会大胆的说出yes或者no。看似简单粗暴,却是属于他们的生存哲学。

  2.

  下面这些90后的生活态度,你中了几种?

  工作不顺心就会立刻辞职?NO!

  90后们觉得,除了工作,人生还有很多乐趣。

  对他们来说,在工作中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没什么大不了的。

  想不开辞职的只是少数,很多时候一顿好吃的外卖,买个心仪已久的包包,或者打几局游戏,就足以让他们忘记工作中的不快,明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

  每个月一定要存钱才有安全感吗?NO!

  90后们觉得, 赚钱不花还有什么意义?

  对他们来说,“月光族”早已不是什么贬义词,偶尔有点钱放在余额宝里也没有多大意思。

  所以他们会在每个天猫京东的节日中清空自己的购物车,也会在健身、培训、和各种能提升自己的投资上特别舍得花钱,这样会让他们的眼界更开阔,格局更远大。

  一定要去旅行吗?Yes!

  90后们觉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对他们来说,无论是埃菲尔铁塔上看巴黎夜景,还是乞力马扎罗的徒步,无论是马丘比丘的天空之城,还是近在咫尺的西藏秘境,只要他们愿意,全世界不过就是一张机票的距离。

  他们会在朋友圈里留下在全世界的足迹,告诉大家自己是个有故事的人。

  颜值即正义?Yes!

  90后们觉得,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

  对90后的女生们来说,花在减肥和美容类上的消费不算浪费,而对90后的男生们来说,花在购置服装上的钱越来越多。

  因为他们觉得,第一眼只看外表的人并不肤浅,颜值代表着一个人的精气神。好看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对待生活的态度也一定是积极向上的。

  结婚一定是因为爱情吗?Yes!

  90后们觉得,佛系爱情,刚刚好。

  对他们来说,有恋人很好,没有也没什么大不了。

  没有能强迫他们和不喜欢的人在一起,他们不着急恋爱,同样也不着急结婚。

  90后们结婚的理由,一定是因为有共同的三观,共同的兴趣爱好,最重要的,还是因为爱。

  3.

  看,90后们有自己的态度和主张,忠于自我又个性张扬。他们不愿随波逐流,不愿被外界的声音所影响,敢于做出自己YES or NO的判断——这不正是有颜值又有实力的东风风行T5所坚持的“我有我态度”吗?

  风行T5,以“内通外联、新潮澎湃”为设计语言,并结合最前沿的智能化技术,带来高颜值、高智能、懂社交的产品优势,满足热衷尝鲜、渴望乐趣、注重品质又敢于追逐自我的新世代乐活一族,对智能互联SUV的追求。

  “颜值即正义”,从没有人像90后一样理直气壮地“颜控”。风行T5在造型上采用意大利宾法设计元素,打造出超大进气格栅与剑羽式前照灯相连的大气前脸,以及独特的悬浮式车顶,整车野性和生命力的视觉现象呼之欲出的同时,青春的荷尔蒙也被彻底激发出来,这与90后的鲜活个性相得益彰。内饰上,无论是撞色+环抱式仪表台设计,还是双12寸液晶大屏、16色呼吸式多彩氛围灯、钢琴式按键等元素的应用,每个细节,都诠释风行T5在迎合年轻消费者口味方面,力求尽善尽美。

  让年轻人享受最先进的技术,是东风风行多年来保持市场竞争力的一大原因。东风风行T5在智联系统方面选择了与三大巨头之一的腾讯合作,搭载了FutureLike 3.车联网系统。值得一提是,东风风行T5也是搭载腾讯车联AI in Car“全方案”的车型,具备智能语音、智能导航、智能听服务、腾讯我的车等多项功能。

  得益于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风行T5在智能安全出行上,为年轻消费者提供便捷之时,也打造了坚实的安全壁垒,以ACC自适应巡航、FCW前碰撞预警、LDW车道偏离报警、AEB自动紧急制动等6大功能组成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单目摄像头、雷达等传感器,第一时间收集车内外的环境数据,进行静、动态物体的辨识、侦测与追踪技术上的处理,使车主在最快时间察觉可能发生的危险,让安全隐患“无所遁形”。

  虽然定位为紧凑型SUV,但风行T5的2720mm的超长轴距,相较于目前主流SUV阵营中同级车型,优势较大。再加上4550*1825*1725的长宽高,让消费者无论坐在前排还是后排,都留有较大的头、腿、臀部活动空间。动力总成方面,搭载由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实现最大功率150kW和峰值扭矩280N.m的同时,又带来低至7.5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此外,风行T5更有1.5T-6MT、1.5T-CVT动力总成可选,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从“想你所想”到“想你未想”,这样有鲜明的态度和超高颜值的东风风行T5,让身为90后的你心动了吗?10天后,一场名为“Ai T5,Hi起来”的东风风行T5上市发布会即将在大明湖畔超然楼举行!现场有Hi爆棚的荧光创意互动空间,达人们的态度时刻,更重要的你将会见证魅力智能社交SUV 风行T5登场的闪亮瞬间!

  欢迎最有态度的你,届时莅临风景靓丽的大明湖畔,与这辆高颜值、懂社交、强动力、高智能的全新紧凑级SUV有一个亲密接触,第一时间感受T5的颜值和态度。

  上市会时间:9月20日18时

  上市会地点:大明湖畔超然楼下

  详情咨询:

  济南智逸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二环西路68号匡山汽车大世界

  电话:(0531)68815111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李志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