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X级皮卡特别版车型推出 百公里加速仅7.9秒

2019-05-08 15:34: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刘楠

  奔驰曾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期间亮相了一款全新的X级皮卡车型。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一组奔驰X 350d 4MATIC Edition 1特别版车型的官图。新车是基于奔驰X级的顶配版车型打造而来,黑色的车身展现出霸气的“黑武士”风格,十分的低调炫酷。不仅如此,新车在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9秒。据了解,新车将于7月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起售价为87500澳元(约合人民币41.36万元)。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新车基于X级顶配版车型打造而来,提供卡巴拉黑、白令白、岩石灰三种车身颜色可选,并且在车身细节上进行了专属化设计,比如前脸采用了黑色的前格栅以及黑色奔驰LOGO。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此外,新车19英寸双六辐合金轮圈以及黑色门把手等多处细节处都采用了黑色元素进行处理。不仅如此,新车的前翼子板上的V6铭牌以及Edition 1标识也向世人展示了其特别版车型的身份。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尺寸方面,奔驰X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340/1,920/1,819毫米,轴距为3,150毫米,货厢的长宽高分别为1,587/1,560/474毫米。此外,奔驰X级拥有222毫米的离地间隙,攀爬角度达45°,涉水深度达600毫米。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饰也是以黑色元素为主,中控台为铝制效果饰板搭配,标配真皮加热座椅、后排隐私玻璃等,同时副驾驶侧中控面板上的Edition 1徽章、专属脚垫也是内饰比较独特的设计看点。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车与早在2018日内瓦车展首发的X350d 4MATIC保持一致,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千瓦,峰值扭矩550牛米,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配备4MATIC四驱系统。此外,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9秒,极速可达205km/h。(图/文 网通社 刘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