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两款配色 广汽本田2019款锋范售7.98万元起

2019-05-10 09:21: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侯明浩

  锋范是广汽本田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企业计划于今年对其进行改款升级。日前,网通社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2019款锋范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8-10.68万元。新车外观与内饰方面保持原有车型设计,新增了星曜红与极光蓝两种配色。动力方面,新款锋范继续搭载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

网通社汽车

  

广汽本田2019款锋范 官方指导价
排量 车型 售价(万元)
1.5升 1.5L MT进取版 7.98
1.5L MT舒适版 8.28
1.5L CVT舒适版 8.98
1.5L CVT型动版 9.58
1.5L CVT型动PRO版 10.6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网通社汽车

  广汽本田2019款锋范采用“Exciting H Design”的核心设计理念,飞翼式的前脸造型锋利,采用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在一起,让整体造型显得更加饱满。新车外观最大的变化在于新增了星曜红与极光蓝两种配色,来满足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需求。

网通社汽车

  内饰方面,新款锋范整体沿用了现款车型布局,三幅式方向盘更加突出运动气息,无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让整车更具科技感的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实用性。

网通社汽车

  动力方面,新款锋范全系搭载一台1.5升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6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55牛米,与其匹配的是5速手动与CVT变速箱,综合工况下油耗为百公里5.4升。(图/文 网通社 侯明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