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捷恩斯全新D级豪华车 长度超5.4米/有望入华

2019-05-13 09:28: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岳雨田

  G90是捷恩斯旗下豪华D级轿车,企业将基于该车打造全新产品——G90 Limousine,未来有望入华销售。网通社从国家知识产权局获得一组全新捷恩斯G90 Limousine专利图,新车前脸采用大尺寸五边形格栅,搭配两侧LED大灯,十分具有辨识度;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度达5,486毫米,较捷恩斯G90超出279毫米。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大胆,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为网状设计,造型酷似钻石;两侧头灯组内部各有一条延伸出的日行灯带将大灯一分为二,搭配LED光源,整体十分亮眼。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筋线肌肉感十足,为整车增添一丝力量感。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车身侧面线条舒展流畅,造型独特的轮圈令其更加吸睛。G90 Limousine尾部整体风格前卫,双尾灯的设计营造优异的视觉效果,狭长的尾灯线条圆滑,下方为贯穿式设计,点亮后辨识度十足。另外,该车为双边共两出排气设计,营造运动氛围。(图/文 网通社 岳雨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