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本田全新一代飞度 动力配置升级/竞争大众Polo

2019-05-14 09:07: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石瑞

  飞度是本田旗下一款关注度较高的车型,在国内获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本田全新飞度图片,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最新造型设计,配置上还新增车道保持辅助及自适应巡航等功能。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换搭1.0T发动机。目前大众旗下Polo已进行产品更新,全新飞度推出后将与这些竞品车型展开竞争。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本田全新一代飞度风格与现款车型类似,但整体设计圆润不少。位于A柱的三角窗尺寸更大,有效的减少盲区提升安全性;新车前保险杠经过重新设计,前雾灯位于两侧黑色面板内,底部贯通式前唇使车头更加精致。

网通社汽车

  新车尾部造型立体感较强,尾箱开口面积较大;两侧尾灯组由现款车型竖置设计换装为横置,且内部疑似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更具辨识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全新飞度内饰进行重新设计,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双色处理;中控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可提供导航等功能,并有望支持角度调节,下方空调系统控制仍采用较为实用的旋钮设计。此外,该车还增加了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等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飞度有望搭载1.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继续提供1.5L混合动力车型。此外,新车将于2020年推出纯电动版车型,续航里程有望达到300km,并率先在中国市场上市。(图/文 网通社 石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