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斯柯达大华中区鲁中区销售总监张恒坤

2014-09-13 10:34:00    作者:许敏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齐鲁秋季车展;车展直播间;斯柯达
[提要]本届车展大众网将继续帮助各大汽车厂商发声,为网友提供最全面、最快速、最准确的车展资讯。今天很荣幸邀请到斯柯达大华中区鲁中区销售总监张恒坤作客直播间。

    2014齐鲁秋季车展交易会将于9月11日正式拉开帷幕,此次车展作为本年度的车坛盛事,吸引了众多汽车品牌的关注。作为山东新闻信息权威发布平台,山东重点新闻及外宣网站,大众网打造的车展直播间已伴随齐鲁车展走过了3个年头,本届车展大众网将继续帮助各大汽车厂商发声,为网友提供最全面、最快速、最准确的车展资讯。今天很荣幸邀请到斯柯达大华中区鲁中区销售总监张恒坤作客直播间。

 

    斯柯达品牌携旗下的全系车型参加本次车展。全系车型都本着安全理念,为广大车主提供科技、安全的驾驶感受。张恒坤为重点推荐了新明锐。
    张恒坤:“首先介绍一下新明锐最大的特点,首先是能够降低车的使用成本,二减轻车身重量,对消费者来说降低油耗。在节能惠民补贴中,可以享受国家三千元的节能补贴费用。就销量来讲老款明锐是名列前三位的,而新名明锐相比老明锐无论是外形还是从科技配制上都更具优势。所以我们希望新明锐能够超越老款明锐的销售水平。”
继续推行二三线城市试营店
    对山东市场来说,二三线市场非常大,我们斯柯达品牌在之前就已经推出了试营店的方式,能够做到大范围销售,能够给客户带来更直接、便利的服务。同时基于售后服务方面,能够具有4S店的客户提供直接的服务。

车展过半订单已超预期
    据张恒坤介绍本次车展将预计收到1500个订单。将创历届车展的水平新高。截止专访时间品牌订单已超预期。
 
微信

初审编辑:
许敏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