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 焦点图片

走进明星丰田见证“年终大促”感受金牌品质

2011-12-05 15:35:00    作者:   来源:大众网  

关键词: 济南明星丰田 爱车课堂 沈虎啸 吴立坤
[提要] 2011年12月4日星期天,我们走进了济南明星丰田,受约见证“年终大促”。从他们官网发布的消息来看,将要举行“服务无限、星光灿烂”爱车课堂活动,现场有歌星魔术师演出。出发时怀着一些好奇、带着些许喜悦,想亲眼见证外界对于他诸多的赞誉,想亲身感受广大车友心目中有口皆碑的服务品质,更多的是想要探索一家老店真正实现“专业对车、诚意待人”服务理念的奥秘!

    大众网12月5日讯  2011124日星期天,我们走进了济南明星丰田,受约见证“年终大促”。从他们官网发布的消息来看,将要举行“服务无限、星光灿烂”爱车课堂活动,现场有歌星魔术师演出。出发时怀着一些好奇、带着些许喜悦,想亲眼见证外界对于他诸多的赞誉,想亲身感受广大车友心目中有口皆碑的服务品质,更多的是想要探索一家老店真正实现“专业对车、诚意待人”服务理念的奥秘!

“霹雳王子”吴立坤现场演唱歌曲《我的太阳》

驱车走到经十西路与腊山路口交汇处,远远看到红色“TOYOTA”的广告立牌,紧接着清新的天蓝色映入眼底,那是济南明星丰田的汽车展厅,在第一场瑞雪未融的冬季显得格外清澈、很是壮观!拐弯进入辅道,济南明星丰田的全貌得以尽显,敞阔的迎宾大道,亮洁的展示大厅、整齐摆放的车辆、精心布置的巨幅海报,这一切彰显出管理上何等的严谨,第一印象,让我感到明星丰田确实不同凡响,看来是有点不同寻常的“明星味儿”!

湖南卫视签约著名魔术师 沈虎啸

迎宾大道,明星丰田的车辆引导员保安就微笑着挥手致意,细致小心的指挥我们停放车辆。下车刚步入大门,展厅里便又一位漂亮的姑娘快步走出,迎出门口向我们示意,“老师您好、欢迎光临明星丰田!”这一句干脆温婉的话语,顿时让我觉得确实舒心。走进展厅,红色地毯鲜亮火热,工作人员(销售员)在红毯两侧排成两队,鞠躬示意欢迎,我的“贵宾“感觉油然而生。

魔术互动

明星丰田工作人员为幸运车主颁奖

    展厅里我们刚坐下,工作人员就携各式茶饮上前询问“老师,给您上杯茶水还是咖啡?有糕点水果供您品尝。我细眼一看,呵,各式饮料咖啡甜品糕点水果种类花样真多,书报架上各种杂志期刊很是丰富。展厅内音乐响起,活动主持人开始宣布活动进行,热情洋溢的话语深入我心,在座的其他观众也是热血沸腾。爱心课堂上请来了资深汽车专家讲解选车用车,我在现场也是收获颇丰。两位艺术家同台联袂演出,“霹雳王子”吴立坤现场演唱歌曲《我的太阳》曲调高雅、震撼人心!魔术表演很是精彩!魔术师虽然年轻,但技艺确实精湛!魔术师沈虎啸还是《中国达人秀》梦想观察员,湖南卫视签约著名魔术师!精彩演出过后,宣布了特别优惠的价格政策,确实“冰点价格”,一些车型的优惠幅度万元多。现场各种礼品种类丰富,说是买车的客户还有特别礼品赠送。在展厅舞台上摆放了各式家用电器送给客户。“万千大奖、我梦我想”优惠活动,有非洲探险.北极考察的机会!购车用户享受购车礼,有海尔洗衣机、挂烫机、伊莱克斯吸尘器、平板电脑、天气预报仪等,太丰盛了!汽车六件套可以直接装在车上,确实安心。畅游礼有豪华游轮体验、西藏列车观光、香港迪斯尼新年游价值4999元呢,我都想拿下一个!迎春礼和团圆盛宴、丰盛年货、缤纷家居同样超强诱惑力!

胡丽娜

editor

更多

    相关阅读

     
 
 
 
我要评论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