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骏派D60上市 售5.69-8.99万元

2017-05-27 10:55: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综合报道

  2017年5月26日,新款骏派D60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款骏派D60共有1.5升和1.8升两种排量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9-8.99万元。

  新款骏派D60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230×1765×1636毫米,轴距为2557毫米,是一款小型SUV产品,今天上市的新款车型,相比之前的6.49万元的起售价,门槛更低,而全系车型都比老款有着明显的价格降低,这些都能为这些消费者带来超值的体验。

  相比老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前脸部分。细长的前大灯与前进气格栅相连,且前进气格栅的镀铬饰条也变得更为粗壮,造型也进行了相应的变化。此外,新车前保险杠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两侧雾灯区域的设计更为精致、动感。

  由于外观部分的调整,所以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也有着一些变化。其长宽高分别为4230mm/1760mm/1636mm,其中,长度和高度分别增加了60mm和11mm,轴距依旧是2557mm。至于车尾部分,新款车型仅后保险杠下端造型进行了细微的调整。

新款一汽骏派D60今晚上市 预计售价6万起-图4

新款一汽骏派D60今晚上市 预计售价6万起-图6

  内饰部分,2016款骏派D60的组合仪表增加了亮圈装饰,手动版车型的换挡杆采用了球头造型,其他设计没有改变。配置部分,新款车型除了价格为6.49万元的1.5升标准型之外,其余车型均增配真皮与皮革拼接座椅、真皮方向盘以及皮质门内饰板。此外,除了舒适型之外,其他中高配车型还额外增加了倒车影像系统。

新款一汽骏派D60今晚上市 预计售价6万起-图7 

  配置方面,新款骏派D60配备了8英寸大屏,集成了手机互联、蓝牙及倒车影像功能。安全性方面,新骏派D60在C-NCAP五星碰撞试验中,获得SUV史上的最高分,并全系标配了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

新款一汽骏派D60今晚上市 预计售价6万起-图11

新款一汽骏派D60今晚上市 预计售价6万起-图10

  动力方面,新款骏派D60配备1.5升和1.8升发动机,其中新的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由此前的75千瓦提升至83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41牛米,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102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本文部分图片来自网络)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力量新“风”范 ——江淮瑞丰S7

    IMG_8484_副本.jpg

    有这么一个中国品牌在汽车行业默默耕耘,为中国品牌的崛起默默奋斗。探索开放的商业模式,提供引领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以创新驱动实现品牌的升级,他就是江淮汽车。就在今年集结50多年造车经验、超十年技术积淀打造的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江淮瑞风S7华丽亮相。 [详细]

    05-25 13-05大众网
  • WEY时代 WEY你而来!5.21济南区域WEY上市发布会

    未标题-1.jpg

     作为第一个中国豪华SUV品牌的第一款车,VV7c/VV7s 凭借劲致有型的外观设计、奢华质感的接触感受、静谧舒适的乘坐体验、360°智能化安全防护,引领中国豪华SUV前行,完美演绎WEY“中式豪华”品牌哲学。在“2017上海车展大奖”评选中,WEY VV7更是一举斩获“最佳车...[详细]

    05-22 20-05大众网
  • 传祺GA8 2017款济南荣耀上市 享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

    IMG_0290_副本.jpg

    5月20日,广汽传祺C级旗舰轿车GA8 2017款,在济南市上市。新车经过30项优化升级,新增280T动力,售价区间14.98万元-25.98万元,并享有同级罕有的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为用户创造最优异的服务体验和最安心的用车感受! [详细]

    05-21 13-05大众网
  • 吉利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圆满落幕

    未标题-1.jpg

    5月14日,吉利帝豪GL实力体验营第二季济南站拉开帷幕。来自济南及周边地区的数百位体验者亲身感受了一番帝豪GL带来的速度与激情,并纷纷对这款吉利3.0时代的精品车良好的平顺性、快速响应的动力、丰富的配置等特性赞不绝口。 [详细]

    05-15 13-05大众网
  • “悦青春 享自我”与全新景逸S50来一场完美邂逅

    未标题-1.jpg

    桂林山水甲天下,阳朔堪称甲桂林。2017年5月7日,“悦青春享自我”——全新景逸S50全国媒体试驾活动在桂林火热上演,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朋友跟随全新景逸S50奔赴有着“甲桂林”美誉的阳朔,尽享湖光山色之美。[详细]

    05-11 14-05大众网
  • 江淮大众获批 是新汽车合资时代的里程碑事件

    14955013072129.jpg

     几乎没有意外,既是总理“做媒”,又是安徽省实施先进制造业发展“一号工程”的江淮大众合资项目,在李克强总理正式访问德国并举行中德总理年度会晤之前,顺利获批了。 [详细]

    05-25 09-05中国汽车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