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重汽携HOWO轻卡亮相山东百强县汽车公益巡展

2017-06-27 13: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近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守护城市 文明出行”山东省文明交通系列主题公益活动暨“美丽新乡村 文明行齐鲁”2017山东百强县汽车公益巡展活动在山东启动。中国重汽携旗下轻卡产品HOWO轻卡及G5X产品参展。

  目前中国重汽集团轻卡部拥有HOWO轻卡及G5X产品依托中国重汽自身成熟的卡车研发技术,利用合作方德国曼的先进技术,致力于中、高端轻卡的研发工作。OWO轻卡产品由搭载曼技术动力康明动力的统帅,以及搭载国内成熟力的悍将两个组成。G5X产品,配备曼技术动力,一款具有可靠性高的高速物流运输产品

  多品系经营理念中,为满足轻卡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细分为标载版、重载版、物流版、轻量化版四大版型分类充分满足在各个细分市场中不同用户的用车需求。

【中国重汽轻卡部为车主赠送车载垃圾桶】

  位于中、高端的中国重汽HOWO、G5X轻中卡产品符合国五、国六排放标准,以高效、高速、省油及承载的特点,深受市场青睐,近几年保持快速增长势头,并持续远销南美、东南亚、西亚、非洲等国际市场,成为中国重汽国际化发展的架海金梁。

  广受赞誉的重汽HOWO轻卡五大优势,早已成为消费者选购轻卡产品的“黄金”标准:

  动力燃油经济性:采用国内外拥有极宽低油耗及大扭矩的国五发动机,与多款驱动桥速比的精准匹配,在充分发挥发动机动力性优势的同时大大减少燃油消耗;

  承载性:采用德国曼技术加强型宽车架、加强型板簧和加强型宽轮距驱动桥的黄金组合,大大提升了车辆承载能力;

  高效:采用德国曼技术10档变速箱与高效小速比驱动桥形成高速完美匹配;行业货箱容积更大,整车黄金匹配2450mm大容积货箱

  可靠性:原版引进拥有极宽低油耗及大扭矩区的德国曼技术发动机,设计使用寿命高达100万公里;德国曼技术前后桥,标配SKF轴承,150万公里免维护、免调整。德国曼技术驱动桥具备自动过滤系统,大大提高了驱动桥的使用寿命。安全性:整车具备世界级卡车先进的主、被动安全性能。曼技术盘式前桥制动平稳; 耐高温性能好;制动器散热快;同时满足危化品运输车要求;驾驶室满足欧洲卡车驾驶室强度标准、安全标准。标配ABS +ASR辅助制动组合,确保安全。德国曼技术宽车架与德国曼技术宽轮距驱动桥,大大提高车辆行驶稳定性。

  舒适性:宽大驾驶室空间,优化的悬浮式驾驶室后悬置,加宽副座椅,排骨架式宽大卧铺,高性能换挡操纵及多功能方向盘,并配有空调、中控锁、电动门窗、定速巡航配置,让用户体验最舒适的驾乘乐趣。

  秉承“为用户提供能够实现收益最大化的物流装备、整体物流解决方案和服务”的企业使命,中国重汽集团轻卡部已经为国内物流企业装备及服务供应商中的中流砥柱,现已成功牵手中国邮政、公铁联运物流、顺丰速运、时捷物流、广野物流等多家城市物流、快运及货的企业。以“智能通”为载体的智能车队管理系统,实现智慧重汽、科技重汽、互联网重汽、智能卡车的宏伟蓝图。

公益巡展唱响齐鲁公益 HOWO轻卡倡导文明出行

  中国重汽集团轻卡部全力打造完善的经销、改装网络及配件供应、售后服务网络体系,为用户提供及时有效、贴心满意的“亲人”服务。目前,中国重汽集团轻卡部已搭建起了具备销售与服务为一体的经销网络体系,400多家经销网络、近千家的售后服务网络,形成全国高密度覆盖,为7×24小时为用户带去贴心、高效的终端服务体验。

  另外,中国重汽还提供HOWO轻卡LED宣传全程参与本次活动的宣传及展示宣传车主要用于产品推广、品牌推广,可进行现场展示、交流、互动。具有机动灵活宣传范围广泛,可以有效获得最大的广告传播效果功能特点。

  据悉,本次活动已经走进章丘、诸城、即墨三个百强县,7月活动还将走进五莲、兰陵,中国重汽将继续为当地带去丰富的活动及给力车型优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百度新闻,能看能听,懂你所想给你所愿,快下载试试看!

    百度新闻是一款致力于热门资讯头条、语音阅读播报的APP。专业权威的百度搜索技术,您可以在这里随意搜索各种新闻、资讯、百科。研发个性化算法,让您在有限时间里,读到最想看、最需要的新闻资讯。语音技术实现情感语音播报新闻,让您在开车、健身等,需要解放双眼双手场合,也能尽情收听新闻资讯。[详细]

    百度新闻
  • 新桑塔纳5.78万起,享0元车款购车计划!

    390-265新桑.jpg

    [详细]

    12-06 09-12大众网
  • 中国重汽 国之重器

    重汽焦点图.jpg

    [详细]

    12-13 10-12大众网
  • 中国重汽携HOWO轻卡亮相山东百强县汽车公益巡展

    微信图片_20170627135145.jpg

    近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守护城市 文明出行”山东省文明交通系列主题公益活动暨“美丽新乡村 文明行齐鲁”2017山东百强县汽车公益巡展活动在山东启动。中国重汽携旗下轻卡产品HOWO轻卡及G5X产品参展。[详细]

    12-19 15-12大众网
  • 厚积薄发北汽昌河跨越发展正当时

    图片2_副本.png

     在今年9月举行的第七届中国企业500强峰会上,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向媒体郑重宣告“到2020年,北汽昌河‘百万千亿’目标没有变!北汽昌河宏伟的发展蓝图不会变!”记者了解到,围绕这个总目标,北汽昌河正一步步精心谋篇布局、一个个顶层设计的改革战略...[详细]

    12-20 11-12大众网
  • 2000亿的背后——“新旧动能转换”中的潍柴动力实现根本转变

    未标题-1.jpg

    18日上午,潍柴集团收入突破2000亿暨2020-2030战略新闻发布会,在济南山东大厦召开。 [详细]

    12-20 14-12大众网
  • 比亚迪电动未来绿牌先锋百店万人换牌行动济南站收官

    图片6_副本.png

      据公安部统计,目前全国新能源汽车已经达到101.8万辆。我国倡导绿色出行,为了区分普通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特在全国对环保、绿色的新能源汽车推行绿色专用号牌。 [详细]

    12-18 13-1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