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羽争丰 一汽丰田2017齐鲁精英羽毛球挑战赛挥拍开赛

2017-08-26 13:32:5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8月26日讯 8月26日,“谁羽争丰 一汽丰田2017齐鲁精英羽毛球挑战赛”在槐荫区文体活动中心羽毛球馆正式拉开帷幕,来自省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2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来自省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2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由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与一汽丰田联合主办,大众网、康惠体育承办。羽毛球作为全民健身系列竞赛活动的项目之一,在各单位受到欢迎,有广泛的群众基础,组委会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确保了赛事平安、有序、顺利地进行。本次比赛还得到了槐荫区体育局、上海帕泊斯饮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大区总监邵学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孔祥烨、一汽丰田华北大区市场总监武小志、大众网市场运营中心主任吴毅斐、比赛裁判长吴健参加了大赛的开幕式。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大区总监邵学斌致辞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副总经理陈月军致辞

  “谁羽争丰 一汽丰田2017齐鲁精英羽毛球挑战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各省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及社会团体的支持和参与。为创造公平公正的比赛环境,大赛组委会特别邀请了专业裁判团队来为本次比赛执法。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大区总监邵学斌为比赛开球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大区总监邵学斌为本次比赛挥出了第一拍。在随后的两天里,来自各省直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运动员将进行激烈的角逐,获胜者将获得奖金以及由一汽丰田汽车提供的丰厚奖品。

  据悉,本次比赛将加强各省直机关、省管企业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在展示干部职工的活力,弘扬了全民健身的体育精神做出表率和贡献。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