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双雄“试”不可挡 混动雅阁&冠道240TURBO济南试驾会

2017-10-30 11:35: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10月26日,广汽本田华北片区混动雅阁&冠道240TURBO试驾会在济南完美落幕,齐聚29家媒体的车友欢聚盛会,震撼来袭,超出期待。

  极限双雄敢于多种挑战,不同试驾项目,让你体验流畅驾感,轻松驾驭。

  媒体纷纷前来酒店签到,签订试驾协议,根据签到顺序贴试驾臂贴,领取伴手礼。

  新雅阁锐?混动

  新雅阁(Accord)锐?混动采用了i-MMD技术,搭配两台电机和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最大扭矩为175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为315N·m,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158kW。

  内外大不同,真皮座椅,配备豪华设计套装、突出个性的同时风范自成。动力革新,超低4.2L百公里油耗,智能切换的三种驾驶模式,体验轻松驾。 

  锐·混动在外型上大部分保留了新雅阁的动感设计,大量的流线车身和交错的立体设计让新车不再是死板的商务座驾,而是城市道路上的多面手。新车在许多细节方面有所调整,混动雅阁和传统汽油车的设计是有明显区别的。

  实时路况导航功能,在试驾极速转弯中表现的淋淋尽致,属于开创者的先驱力量,源自智能科技的无限追求。

  全路况模拟的试驾项目设置,也无法阻挡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的驾驶保证,让每一位参与者都能无忧驾驶,其所追求的以“零事故”为目标而研发的先进安全技术,实现了对每一位驾驶者的全方位保护。

  冠道 240TURBO 

  焕新上市的冠道(AVANCIER)240TURBO在外观上延续冠道(AVANCIER)370TURBO豪华质感的设计,拥有4816 x 1942 x 1669(mm)的宽大车身,以“DYNAMICoELEGANCE”为设计理念,鹰翼式高品质LED前大灯和钻石形LED组合尾灯遥相呼应,水晶质感前雾灯与大灯交相辉映,科技感十足;流丽的腰线设计贯穿车身,尽显优雅动感;型格犀利的19寸熏黑降噪铝合金轮毂,霸气十足;车尾采用先锐独特的溜背设计,极具辨识度。

  科技与豪华共进相得映彰,超感驰骋,试驾之路,也轻松坦然前行,稳进安然,超级别的安全的保障,优越的SUV刹车性能 ,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作为目前全球热燃效最高的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配以CVT无级变速器,使冠道240 TURBO在此次试驾中,充分的展现了其优越性。远程启动点火,先进驾控,改观生活,从路上开始。

  极限双雄,“试”不可挡,驱动科技,纵力而行,试驾会的完美举行,29家媒体的点赞与认可,是对混动雅阁与冠道240TURBO的最大支持。

  通过一天精彩的活动安排,广汽本田带给大家带来了一次的动力性能、豪华舒适、时尚外形、极度安全及混动技术的高端试驾体验,是一种享受生活追求品质的享乐,更是一种让人需要细细体会的人生经历。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