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正集团党支部走进济阳王元气村开展精准扶贫捐赠物资活动

2017-10-31 19:43: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5日,为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快速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响应“精准扶贫”的伟大号召,山东和正集团党支部走进济阳县曲堤镇王元气村,开展“精准扶贫捐献活动”。活动中,和正集团不仅为村民们送来了大量的救助物资,还利用自身的自身的农业技术优势,对村民们的大棚种植技术进行了现场指导,为贫困区的农户们带来了丰富的精神食粮,切实将“精准扶贫”落到了实处。

  当天上午,围绕着“喜迎党的十九大、扶贫攻坚到农家”的捐献活动正式开始。和正集团董事长范士猛代表和正集团向村民们发放了米、面、粮、油、棉等生活用品,共计两万余元。

  随后,来自和正集团的农业专家来到田间地头,参观石材种植大棚。专家们在了解了蔬菜种植情况和管理情况后,发挥专业特长,实地为农户们出谋划策,向他们传授大棚科学管理方法,帮助村民用更加先进的方式提高产量,增加收入。

  范士猛表示,山东和正集团今后将在继续做大做强自身企业的前提下,结合企业的行业特点,对王元气村今后在经济上、产业上的发展给予帮助和支持,助力王元气村早日实现脱贫致富。

  范士猛一行还看望了生活困难的贫困住户。

  中国重汽派驻王元气村第一书记黄栋梁、村支部书记王怀强等主持并出席了捐赠仪式。

  据悉,和正集团是一家大型民营企业,成立于2002年,经过15年的发展,业务涉及建筑园林、市政工程、现代农业、酒店服务等多个板块。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