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high购C3-XR,大礼享不停

2017-11-08 10:25: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又是一年双11,电商平台、商家为了迎接这场“盛世”购物狂欢节或是打折促销或是倾囊相授,消费者们也乐此不疲地熬夜秒杀,拼手速,血拼自己心仪的商品,不仅吃、穿、用、住在网上打折卖,连汽车这样的大件都在打折销售了。近日,东风雪铁龙推出了双11期间的购车优惠政策,优惠力度简直大大大大大到惊人!

 

  惊喜一:到店拼手速,赢取双11狂欢红包 

  即日至11月11日,在东风雪铁龙官方旗舰店留下个人信息,同时前往东风雪铁龙特约经销商4S店,扫描店内二维码参与抢红包互动,即有机会赢取滴滴打车券、爱奇艺会员、话费充值券以及天猫超市卡等,众多红包让你抢到手软!

  惊喜二:购秒贷自由焕新

  在旗舰店拍付1元定金,获取焕新计划产品申请资格,然后前往东风雪铁龙特约经销商4S店完成申请并购车,可享2成首付2年换新,免税还送交强险,让你购车无负担!

  惊喜三:C3-XR专享礼 

  C3-XR天猫下单,升级价值1600元炫动包围套件。加装后的炫动包围套件,让整车看起来更加动感、更有个性。活动仅限前280名,手慢则无!

  此外,在线下订(除C6、SUV天逸外),成功购车升级4年/12万公里总成延保(限前2000名),全系享最高36期免息信贷政策。

  为了大家放心的买买买,东风雪铁龙旗下热销车型C3-XR在产品力方面更是鼎力相助!

  2655mm超长轴距造就同级最舒适空间 

  东风雪铁龙C3-XR采用ARTECH美学设计理念,用简约的造型勾勒动感。拥有2655mm超长轴距与车身长形成最佳的黄金分割比例,兼顾了美感和驾乘空间。尤其是后排座位的乘坐空间,即便是身材高大的成年人坐在后排,和前排椅背之间都还有两拳以上的距离,完全不显局促,保证了乘坐的舒适度。

  多项智能驾驭系统让你随心驾控 

  C3-XR独有的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一键切换沙地、泥地、雪地、公路及ESC关闭五种模式,面对沙石路段、颠簸路面、湿滑路面等复杂路况,C3-XR都能轻松应对。同时,C3-XR还配备了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针对城市拥堵路况和日常出行,最大限度降低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节油多达15%,可启停50万次,是普通起动机寿命的5倍。

  使用时只需一键轻松操作,无需你改变任何驾驶习惯!

  230THP发动机动力超乎你所想 

  东风雪铁龙C3-XR所搭载的PSA 230THP PureTech发动机,是一款获誉满载的发动机,在与宝马1.2T三缸,菲亚特1.4T的PK中,PSA1.2THP脱颖而出。2016年蝉联1.0-1.4L级别“国际最佳发动机大奖”。最大功率达100Kw,1000转涡轮便介入工作,1750转就可达到230Nm的峰值扭矩,并一直持续到3500转,起步加速更直接有力,让你尽情享受驾驶C3-XR时所带来的畅快省劲!

  双11就要来了还不买车,冬天怎么给自己一个交代,真的想在路边等公交等出租?快来东风雪铁龙天猫官方旗舰店,享受一场购车饕餮盛宴,活动玩不停,气氛high到爆,让你乐享多重购车优惠大礼,无压力地把爱车开回家!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