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媒体沟通会

2017-11-28 12:09: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很高兴遇见你 2017年11月14日“一路潮前 ”2017别克全新一代君威媒体沟通会在济南十里酒吧拉开帷幕。本次活动向泉城汽车媒体全面展示了别克全新一代君威的设计亮点,活动现场人气爆棚,一个个炽热发烫的灵魂点燃了泉城的初冬。与某些主打“乡土清新气息”的活动不同,济南站真正贯彻了“潮前”,通过新意十足的互动环节完美诠释了别克全新一代君威作为“时尚生活座驾”的超凡魅力。

  作为一款“时尚生活座驾”,全新一代君威的造型设计令人眼前一亮。

  新一代直瀑式镀铬隔栅尺寸更大、更立体,全新的处理工艺提升了细节上的精致感。

  外形配置上,全新别克君威搭载了矩阵式LED大灯、ACC自适应巡航、4门无钥匙进入、18英寸双色铝合金轮圈等丰富配置。其整体表现在同级车型中具有不小的优势,能够满足现阶段消费者们追求的主流科技感和日常使用方面的便利性。

  媒体到场签到处

  品牌精心准备的酒水饮品

  自制鸡尾酒体验

  激烈有趣的游戏互动

  媒体朋友到场

  全新一代君威媒体沟通会手环

  调酒师为到场媒体朋友表演花式调酒

  如果说全新君威淋漓演绎了“时尚生活座驾”的浪漫激情,那么全新君威GS则深度诠释了“智驱风尚轿跑”的至纯本色。

  一路潮前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引领潮流生活。很高兴遇见你。

  全新一代君威媒体沟通会济南站圆满落幕,感谢所有媒体朋友的积极参与。愿我们携手并进,一路潮前!

  除了超给力的售价,别克品牌还同步推出了一大波金融购车方案。购买全新一代别克君威的消费者,可在金融方案、全国置换补贴、全国增购补贴任选其一。(针对不同车型有不同购车政策,详情可洽当地别克经销商)

  山东润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热线:0531 87986666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槐荫区经十西路

  山东银座天通汽车有限公司

  热线:0531-88727688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经十东路2289号

  山东嘉恒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热线:0531-88580166 地址:济南市高新区奥体中路 4267号

  山东鸿发森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热线:0531-82788788 地址:济南市望岳路3777号

  润华别克匡山店

  热线:0531-88771111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二环西路68号

  章丘福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热线;0531-83691111 地址:章丘区经十东路与工业三路交口向北300米

  山东齐鲁鑫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热线:0531-81172999 地址:济南市济阳县济北开发区富阳街69号山东齐鲁德众汽车园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