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柴英致冠名第三十五届潍坊国际风筝会

2018-03-14 21: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4日讯 记者:唐克】3月14日,潍柴英致杯第三十五届潍坊国际风筝会在济南市山东大厦召开。此次潍坊国际风筝会由国家体育总局、国际风筝联合会、潍坊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潍柴英致汽车冠名赞助,定于4月21日在潍坊盛大启幕。

潍坊国际风筝会办公室主任、潍坊市会展办公室主任张建伟 介绍风筝会筹办情况

  潍坊国际风筝会自1984年开始,已经连续举办了34届,已经成为当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群众性风筝赛事,成为潍坊市走向国际化的靓丽城市名片。潍坊市委市政府对办好今年的风筝会非常重视,将其作为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渠道和促进对外经济文化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挖掘提升世界风筝都价值,突出国际化、群众性、市场化特点。本届风筝会由潍柴控股集团英致汽车总冠名,还有耶莉娅服装、赛菲尔珠宝、沂脉山泉等30多家品牌企业合作,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共襄盛举。

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总经理陈彬 致辞

  在新闻发布会上,作为活动冠名方,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潍坊分公司总经理陈彬向到场的嘉宾和记者介绍了英致此次冠名潍坊国际风筝会的意义。

  他说,潍坊国际风筝节向全世界展示了潍坊乃至中国悠久的历史和文化,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和深远的影响力。这与潍柴(重庆)汽车不断向上的品牌力相得益彰。潍柴汽车在“责任、创新、沟通、包容”的企业文化理念指引下,依托潍柴集团的强劲后盾支持,继续坚持激情创业,坚持创新发展,不断朝着“成为国内一流、世界知名汽车品牌”的宏伟愿景奋斗。

  作为潍柴集团旗下唯一的乘用车品牌——“英致汽车”,肩负着拓展乘用车市场的重任。英致汽车聚焦发展全系列SUV、中小型系列MPV、皮卡及新能源车型,未来三年内将陆续上市多款SUV车型与新能源车型。

  此次回归潍柴大本营,冠名赞助家乡国际文化体育经贸盛会,也体现了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对于山东市场的重视和关注。

  发布会上,陈彬还就记者的提问,详细介绍了潍柴新能源汽车的规划。他介绍说,在正在召开的全国两会上,潍柴集团董事长谭旭光在采访中回答了潍柴新能源产业园的宏伟蓝图。潍柴集团正在规划建设占地1万亩的新能源动力产业园,计划到2030年累计投入500亿元,建设中国最大的新能源研发制造基地,世界领先的氢燃料电池制造基地,商用车新能源动力总成系统制造基地。作为潍柴集团的旗下的一员,英致汽车的产品将全线继承潍柴集团先进的新能源动力技术,向乘用车市场提供性能优越、品质可靠的新能源产品。

  据悉,潍柴(重庆)汽车有限公司是中国西部地区重要的汽车企业之一,是潍柴集团全资子公司。生产基地位于重庆市双福新区,占地1300于亩,年产能达10万辆。工厂四大工艺齐全,采用全程自动化输送、全程信息化支撑,配备了大量进口设备,工艺水平达到国内领先。

 

  潍柴英致现阶段致力于全系列SUV、中小型系列MPV、皮卡及新能源车型 ,现已上市四款主力车型:

  小型SUV英致G3,拥有动感时尚的外型、澎湃强劲的动力、杰出的操控性能,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驾乘感受;两款MPV——英致727、737车型相继上市,这两款车型拥有超越同级别7座宽敞空间、人性化配置、纯平地板设计,打造移动式“7座陆上幸福舱;超大空间7座SUV、MPV跨界车型英致G5,搭载三菱动力系统、格特拉克变速箱、大师级地盘调校、陪伴家人“乐在一起,畅游自然”。

  此次冠名潍坊风筝节,潍柴英致也特别感谢潍坊市政府、国际风筝办公室对潍柴(重庆)汽车的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相信英致汽车作为潍柴旗下唯一乘用车品牌,回到潍柴“老家”一定不会辜负家乡期望和厚爱。同时潍柴英致也将携手更多有梦想的青年,创造更好的未来。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