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精品车型齐聚亮相 斯巴鲁闪耀齐鲁春季车展

2018-04-13 10:12:00 来源: 厂家供稿 作者:

  4月12日,2018齐鲁春季汽车交易展示会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斯巴鲁汽车(中国)有限公司携旗下FORESTER森林人、OUTBACK傲虎和SUBARU XV等多款精品主力车型隆重出展,并发布一款FORESTER森林人特装车型,在参展的80余汽车品牌中大放异彩,以此纪念造车60周年并向所有到场观众充分诠释了激情、运动、充满个性的品牌特质和“安心与愉悦”这一独特品牌价值。

  斯巴鲁济南经销商面向当地市场发布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领先EyeSight版车型

  今年3月,是斯巴鲁汽车面世60周年的日子。以1958年推出首款量产车型SUBARU 360为开端,斯巴鲁在这60年间,精研独特技术,坚持打造个性之车,并在此过程中创造了无数辉煌:1966年研发出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1972年实现四驱轿车量产化并于此后不久采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1989年使用LEGACY力狮创造美国亚利桑那试验中心十万公里不间断行驶世界纪录。与此同时,斯巴鲁还积极参加各种世界顶级汽车赛事来验证汽车技术和彰显挑战精神,并以不菲实力赢得了无数傲人战绩,其中包括世界汽车拉力锦标赛(WRC)的三连冠和中国汽车拉力锦标赛(CRC)中获得的车队、车手九个冠军,向世人展示了旗下车型卓越的性能实力。此外,斯巴鲁汽车还在包括IIHS(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Euro 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等各大世界级安全测试中多次获得高等级安全评定,屡次验证了斯巴鲁车辆的超高安全性能。时至今日,斯巴鲁在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结合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的基础上,不断将最新研发的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和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等先进汽车技术逐步应用于量产车型。并以这四大核心技术构建了斯巴鲁车型的高安全性、卓越行驶性以及舒适驾乘感受。截至今年1月,斯巴鲁生产的四轮驱动车型达到1700万辆,水平对置发动机累计生产超过1800万台,在世界各地给追求激情、运动和个性的使用者们带来与众不同的驾趣享受。为了纪念造车60年来取得的成就,斯巴鲁还举办了一场“驰驭万里 纵越巅峰—318国道之旅”自驾活动,组织斯巴鲁车主、明星艺人、各大专业汽车媒体组成车队,沿318国道行驶约6415公里,实现一次横跨中的自驾之旅。目前,这一自驾车队还在行进之中。

  本次参展出于对济南市场的重视以及对造车60周年的纪念,斯巴鲁以旗下包括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2.0i时尚导航版,OUTBACK傲虎2.5i运动导航版、2.5i豪华导航版EyeSight及SUBARU XV 2.0i全驱豪华版EyeSight等多款精品代表车型组成强大阵容,并特别发布了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领先EyeSight版车型。在展出车型中:

  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导航版 EyeSight车型配备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并标配日间行车灯与随动转向大灯,同时首次搭载侧方影像监测系统,极大提升了行驶安全。此外,当地经销商还特别针对本次车展发布了以该款车型为基础升级的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领先EyeSight版车型,价格为29.78万元。

  FORESTER森林人2.5i豪华领先EyeSight版车型成为本次展会最大亮点之一

  最新款SUBARUXV是斯巴鲁在中国市场上首款汇聚了水平对置发动机(SUBARU BOXER)、左右对称全时四轮驱动系统(Symmetrical AWD)、斯巴鲁全球化平台(SUBARU GLOBAL PLATFORM)和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四项核心汽车技术的车型。不仅外观时尚个性,还拥有强大的行驶性能以及世界级的安全性能,是一款能够满足城市生活多元化需求的紧凑型跨界SUV。

  OUTBACK傲虎是斯巴鲁旗下最早搭载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之一,具有超高的安全性能。这一车型还通过内饰方面的改进增加了高品质感, 同时通过改进前后悬架并首次采用了斯巴鲁舒畅驾驶减震系统,在驾乘舒适性、安静等感官层面增加了愉悦体验。

  此次车展斯巴鲁再次以丰富展出内容展现了品牌的独特魅力所在,今后将继续以提升使用者的有车生活品质为目标,不断追求汽车技术创新和进步,希望以提供“安心与愉悦”驾驶感受的车型为更多使用者带来丰富且安心愉悦的有车生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别克欢乐购

    微信图片_20180409160021.jp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5140&p=7Dozr&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063.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4-09 16-04大众网
  • 新红旗 新锋尚 红旗H5 让梦想成真!

    TIM图片20180409154159.jpg

    [详细]

    04-09 15-04大众网
  • “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德州站圆满结束

    24.jpg

    4月8日,"山东新动能·美丽新乡村--民族汽车品牌齐鲁行"德州站进入第二天。来自东风风行 比亚迪汽车 吉利汽车 东南汽车 江淮SUV 江淮MPV等自主品牌的参展车辆,来到陵城区周边新农村,为当地的村民带来了优惠的购车政策,并与他们亲密互动。接下来,活动将走进日照...[详细]

    04-09 15-04大众网
  • “向上 成就不凡”全新帝豪媒体试驾会济南站盛大收官

    图片18.png

      4月10日,“向上 成就不凡”全新帝豪媒体试驾会在济南火热开展。从济南国际赛马场到垛庄水库再到七星台,数十位媒体亲身体验了全新帝豪的性能。 [详细]

    04-12 19-04大众网
  • “你好 新我” 红旗H5全媒体试驾活动在杭州举办

    11111111111111111111.jpg

     4月9日,“你好 新我”——红旗H5全媒体试驾活动在杭州启程。红旗H5是新红旗战略首款重磅车型,采用动感时尚的造型设计,集诸多智能体验于一身,追求极致安全保障,堪称中国高级B级轿车价值标杆。本次活动将呈现出一个不一样的红旗品牌,不一样的红旗重磅新车。 [详细]

    04-12 19-04大众网
  • 东风悦达起亚东区直销会 “惠”聚齐鲁

    图片23.png

    “百万厚礼 百万答谢”东风悦达起亚东区直销会济南站于2018年4月1日14:00在济南鲁能希尔顿酒店盛大举行。活动在东风悦达起亚济南商务代表处销售督导宋文杰先生的指导下取得圆满成功。济南金万通、山东安华、华德汇新和章丘金万通四家经销商全力以赴,短短2小时内,...[详细]

    04-02 17-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