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本来至美 2018MINI东区体验之旅

2018-05-29 13:4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24日至27日,2018 MINI东区体验之旅在不舍·野马岭中国村隆重举办,与来自上海、江苏和山东的近120位MINI粉丝一同开启了一段独属于MINI和极富创造力的驾驶旅程。通过品牌体验以及丰富的试驾环节,为来宾淋漓尽致地展现了一场人与车,人与自然的完美体验。

  在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中,MINI品牌一直与时代精神紧密相连,创造出引领当今世界潮流的品牌形象。它早已不仅仅是一部汽车,一个品牌,更是一个文化符号,一种生活方式。

  本次活动,MINI东区与众多有共鸣的品牌展开品牌合作。包括被誉为中国最美民宿的不舍·野马岭中国村,MINI品牌是不舍·野马岭中国村正式合作的第一个汽车品牌;一直致力于传递生活美学与美好生活方式的生活类精选电商网易严选;源自北欧的顶级饮用水VOSS和来自台湾的黑胶智能音响HYM。从品牌内涵到产品体验,从展示布置到活动流程,都为参与者带来了有关MINI英伦风范的独特体验。

  创新体验项目 感受“生活 本来至美”

  本次MINI东区体验之旅特别为MINI粉丝们带来了多个创新体验项目。在不舍·野马岭中国村,MINI特别定制宴西湖晚宴,配合评弹表演,带领参与者感受江南水乡的绝美韵味。晚宴后更有极富英伦风的池畔派对,在不舍·野马岭具有600多年历史的建筑中充分展现了现代与古典、英伦与中式的对比,将活动的气氛带向高潮。

  在第二天的MINI品牌历史课,专属历史墙带活动参与者回顾了MINI 59年来的传奇历史故事,以及全新升级后的品牌形象。本环节创新采用了沉浸式话剧的形式,将历史中的经典人物和故事用表演的形式展现,为来宾带来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品牌体验。

  在风景试驾与越野试驾环节,来宾驾驶新一代MINI COUNTRYMAN行驶于被誉为中国最美省道的试驾路段,在欣赏到绝美江南风景的同时,体验了富有挑战性的越野项目。新一代MINI COUNTRYMAN 配备的全新ALL4智能四驱系统对于驾驶条件的变化能始终保持快速且精准的响应,表现出全新的以牵引力为核心的操控性能,展示了越野性能的全面提升。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依然MINI,更多个性

  本次活动的主角是于去年4月新上市的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在空间性、功能性、运动性和豪华性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为MINI品牌进一步开辟了高档紧凑级SUV市场,也是MINI品牌半个多世纪历史中尺寸最大、功能最全面的车型。

  外观设计上,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创新、充满力量、以及MINI标志性的百搭风格令人眼前一亮。四扇车门和宽大的尾门、鲜明的车顶外形以及直立的前端,营造了独特的轮廓。新一代MINI COUNTRYMAN不仅继承了上一代车型的越野气质,还强调其同级别车中无与伦比的实用性。这是史上最大的MINI,其外部尺寸和内部空间舒适感大幅提升,长度和宽度较前一代车型分别增加20cm和3cm,轴距加长7.5cm,实现了五个全尺寸座椅。

  新一代MINI COUNTRYMAN的内饰很大程度上保持了MINI经典的圆型设计风格,同时搭配了全新的设计与功能组件,保证了设计的时尚性。配备触控功能的8.8英寸彩色中央显示屏首次亮相新一代MINI COUNTRYMAN。半高座椅的设置不仅方便了乘客上下车,还优化了驾驶者的道路视野。后排座椅的各个靠背角度可以单独调节,三人座椅可以按照40:20:40的比例折倒。行李厢的容积为450升,可根据需要最大扩充至1,390升,相比前代车型增加220升,更为宽敞的空间提升了长途旅行舒适度,彰显了新一代MINI COUNTRYMAN整体的创新设计及其成熟稳重的个性。

  新一季MINI三门版正式亮相

  本次活动特别为来宾带来新一季MINI三门版车型。作为最具个性和时尚的车型,MINI从不缺乏一眼可辨的独特设计元素。但忠于原创并不意味着一成不变,MINI深知每位车主的个性化需求,于是在全新车型中精心打造每一处细节。

  新一季MINI 三门版、新一季MINI 五门版及新一季MINI CABRIO的车身标识和车标投影均采用了精致简约的全新二维品牌标识,重新诠释了MINI化繁为简、时尚的设计和豪华品质等品牌核心价值。作为创新设计的一部分,全新车型最富标志性的圆形大灯在COOPER及以上车型上均标配了全新LED光源,增加黑色装饰条,整体大而有神且清澈明亮。除此之外,首次采用英国米字旗设计的尾灯为车型增添了更多的英伦风范,水平排列的转向指示灯和垂直对齐的制动信号灯所构成的米字旗图案在LED灯源的加持下分外醒目,为全新车型打上了深深地英国烙印。

  如果说MINI时尚精致的外表能够陪驾驶者出得厅堂,那么全新车型所搭载的动力组合也足以配合驾驶者的每一次冲动放纵。新一季MINI 三门版、新一季MINI 五门版及新一季MINI CABRIO均搭载经过精心改进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由碳纤维复合材料(CFRP)制成的发动机不仅动力强劲,而且质量也更轻、更坚固。以MINI COOPER S三门版为例,其最大扭矩可达141千瓦,最高车速可达235公里/小时。小巧的车身配备十足的动力,全新车型能为驾驶者带来如卡丁车般的驾驶乐趣。

  互联出行服务方面,全系车型首次搭载了全新MINI互联出行服务(MINI CONNECTED),这也标志着MINI成为高档小型汽车细分市场中第一个提供丰富数字服务的汽车制造商。通过车载系统,驾驶者可以轻松了解实时路况和天气信息,并可享受旅程咨询服务、Apple CarPlay等互联服务。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