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很远 未来很近--潍坊艾东小学 荣威公益行

2018-05-30 19: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山深处的山东潍坊诸城市皇华镇马耳山艾东小学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位于大山深处的山东潍坊诸城市皇华镇马耳山艾东小学的孩子们,实现了建校十年来的一个梦:举办了第一届田径运动会。

全体学生参加了建校以来的首次田径运动会。

  由于条件所限,这所学校建校十年,一直没有举办过大型的运动会。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许多爱心人士和公益组织决定为孩子们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田径运动会,荣威山东区也组织当地荣威车主参与此次爱心活动,并提供了本次运动会的运动器械、奖品及112名学生的爱心书包,希望号召更多的荣威车主及社会上的爱心人士,更多的参与到公益活动中,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参与本次公益行的14位荣威车主及工作人员一大早就到4S店集结。

   

   

  车队统一车贴,希望能向所有人传递爱心和温暖,共同参与到公益活动中。

   

  出发!

  虽然城市很远,但是爱心很热。

   

  翻山越岭,奉献爱心

   

   

  皇华镇马耳山艾东小学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开幕仪式。

    

   

   

   

   

  山东主流媒体人、爱心车主、志愿者参与田径运动会

   

  艾东小学的学生代表们和荣威车主合影,让我们共同期待皇华镇马耳山艾东小学第二届运动会会更加精彩,同时也希望更多的荣威车主及社会上的爱心人士参与到公益中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