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潮所向 深圳杨梅坑与博瑞GE之初体验

2018-07-14 11:2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6月底的深圳,天气虽炎热,却挡不住这座城市独特的美丽。徐徐海风,阵阵海浪,漫山的椰子树与争相绽放的花朵让心情变得格外轻松。同样,伴随着清爽的海风,博瑞GE以国产B级车新标杆的产品形象,带领众多媒体,在南澳杨梅坑的绿水青山间,畅快的体验了它的驾驶乐趣与出色的智能表现。

  与博瑞GE初见

  初见博瑞GE,前格栅整体内凹的鲨鱼嘴造型,给人强烈的咬合感,运动范儿十足。格栅配合宇宙之眼前大灯、流光转向灯、航迹线式日间行车灯,使前脸看上去炯炯有神,让锋锐式车身极富冲击力。

  打开车门,坐进驾驶舱,博瑞GE“未来星舰座舱”的内饰设计奢华中带着科技感。一体化中控全面屏呈现出IMAX巨幕般的豪华感。尺寸均为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与中控屏,可实现导航地图、音乐播放等信息的双屏交互功能。星舰式仪表台上方,星舰飞梭高音单元将星空与西湖拱桥融为一体,让人在科技感的高贵典雅中又体验出一点不一样的中国元素,悬浮式能量仓可以随时把手机扔进去充电,摆脱了数据线的缠绕困扰,手机无线充电功能让人惊喜。

  在乘客高频度触碰的区域,均采用软质材质包裹,哑光木纹饰板则进一步提升了它的豪华感。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下部镀铬装饰采用了凹陷的处理,增强了立体感。

  吉利博瑞GE也是国内首款实现L2级智能驾驶的量产B级车,搭载了ICC智能领航、全速 ACC 自适应巡航、LKA 车道保持等完善的智能循迹驾驶系统。凭借针对中国路况制定的智能驾驶介入策略,搭配360°的立体安全识别圈,博瑞GE树立了全速、全时、全向的行业智能驾驶新标准。

  与博瑞GE共驰骋

  试驾途中,沿海公路弯道众多,博瑞GE的表现却让我体验深刻。据了解,博瑞GE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吉利智擎混动技术,该系统以吉利和沃尔沃联合研发的1.5TD+7DCT黄金动力为基础,提供了分别搭载轻度混合动力的MHEV和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的PHEV两个版本车型。

  不管是在车辆启动时,还是在过弯或超车,博瑞GE的动力响应十分迅速,整个加速的过程平顺流畅。MHEV车型是国内首款量产的搭载48V轻混系统的B级车,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8L,节油率高达15%,燃油经济性远超同级1.5T车型。

  博瑞GE可以实现L2级别的自动驾驶,ICC 智能领航系统,可以实现车道内的跟车转弯,配合LKA车道保持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LIM电子限速、城市预碰撞、行人识别与保护等功能,不仅可以实现0-150km/h全速范围内的自动跟车,还可以结合前车状态、车道情况实现变道,能够真正实现车道保持、跟车、转弯、避险等动作。

  博瑞GE 全球混动B级车新标杆

  博瑞GE共推出MHEV轻度混合动力和PHEV插电混合动力2种动力共8款车型。其中,博瑞GE MHEV车型市场指导价为13.68万元—17.98万元;针对博瑞GE PHEV车型,在地补未实施的城市,由厂家先行贴补,综合补贴后全国统一市场指导价为16.68万元—19.98万元,实现了消费者用传统燃油车的价格购买混动豪华B级车的期待。

  作为市场首款全系搭载混合动力系统的B级车,博瑞GE也开启了吉利全面迈入新能源汽车时代的步伐,更凭借豪华、节能、科技等越级核心价值,引领新能源消费进入“享受时代”,树立了全球混动B级车新标杆。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