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利济南全新添越Bentayga V8试驾会圆满结束

2018-07-30 17: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2018年7月29日,宾利济南“非凡 不负期待”全新添越Bentayga V8试驾活动在济南巅峰试驾体验营举办,宾利尊贵车主、宾利品牌爱好者及媒体们亲驾添越全新Bentayga V8,这款完美融合极致奢华、超凡动力、出色实用性与超强运动性能。从超豪华轿车般的精致乘坐体验,到运动车型所具备的精准操控,驾驶者均能通过宾利“动态驾驶控制系统”(Drive Dynamics),对该款车型的性能响应进行全方位的定制。

  在外观设计上,添越Bentayga V8依旧采用了家族化的外观设计风格,拥有了较高的品牌辨识度,而在一些细节上,它沿袭宾利EXP 9 F概念车的设计灵感,使之看起来更加精致。大胆、现代的造型提供了一个时尚、运动的外观。添越Bentayga V8与Bentayga系列的其他车型共享同样的时尚线条,但增加了一些与众不同的细节设计,以创造一个与动感相匹配的更为前卫的外观。

  宾利添越Bentayga V8的动力心脏为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550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770牛 米。这款发动机令添越Bentayga V8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最高时速达到290公里/小时,成为目前为止最关注性能的添越车型。拥有如此澎湃动力的同时,该车型的燃油效率也十分出众——全新一代发动机技术令添越Bentayga V8的满油续航里程达到746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为260克/公里。

  全新车型采用备受青睐的“双边双出”排气管,可发出极具特色的V8 声浪,并可选装碳陶瓷制动盘。驾驶者可通过宾利“动态驾驶控制系统”(Drive Dynamics),对该款车型的性能响应进行全方位的订制设置,并与其他特色配置相互呼应,令添越Bentayga V8的运动格调更加鲜明。

  添越Bentayga V8采用了“宾利动态驾驶”技术(Bentley Dynamic Ride),这也是世界上首先采用48伏系统的电子主动式侧倾控制技术。在车辆转弯时,这套系统可以通过反作用力立即抵消横向侧倾力,确保最大的轮胎接地面积,从而实现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座舱稳定性、驾乘舒适性以及出色的操控性。

  Bentayga V8并非采用一种激进的风格来呈现其对于运动感的追求,而依旧保持了宾利以往车型给人的沉稳印象。在最大程度上用细节进行身份特征的重新设定,才是Bentayga V8最为真实的一面。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致电宾利济南,预约到店赏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