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掀汽车新零售体验浪潮 威马汽车寻光北极冰屋登陆京城

2018-08-17 16: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8月17日-19日,威马汽车寻光北极冰屋线下体验活动将在北京落地

  ·威马汽车加速新零售布局,颠覆传统商业逻辑,驱动产业变革

  继深圳站三天圈粉上千引爆汽车新零售浪潮之后,主题为“E起去造 零度觉醒”的威马汽车寻光北极冰屋活动于8月17日至19日空降北京朝阳区世贸天阶广场。众所周知,北京是新能源汽车市场的重地,也是威马汽车用户订单最高的区域,更是威马汽车第一个区域市总部所在地,寻光北极冰屋北京站为用户带来了好吃、好玩又好看的体验的同时,将进一步推动威马汽车在北京地区新零售的步伐,抢占新能源市场高地。

  而除了寻光北极冰屋外,八月份的威马汽车可谓“威”力十足,在炎热的夏季为用户送上了一波又一波惊喜:8月7日正式公布了首款量产车威马EX5的产品配置;8月14日,发布首批智行合伙人在15座城市16家网点即将开业的信息。威马汽车打造的“人、货、场”新零售体系,以及智慧出行生态圈的愿景正在一步步变成现实。

  威马寻光北极冰屋脑洞大开玩转夏日狂欢

  此次北京站寻光北极冰屋线下体验活动公众开放时间依然是周五的18:00-22:00,周六的12:00-22:00以及周日的09:00-22:00,为想要参与体验的用户预留了充分的参观时间。来到现场,冰屋俨然成为北京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虽然夏日炎炎,但是街头的人们却纷至沓来,涌入威马搭建的蓝白相间、贴着浮冰状地贴的冰屋,或排队扫描二维码在极地装备站获取保暖装备,或在五个鲜活律动能量柱勾勒的威马英文字母的缩写“WM”和极光般的绚丽色彩前合影留念,又或在威马EX5里面去感受全景天窗带来的极地浪漫星空。

  在威马寻光北极冰屋的北极传声筒旁,参与者们争相戴耳机,聆听来自北极的声音,感受北极带来的震撼。而甜品站与马小威同款颜色的冰沙和极光杂货铺DIY礼品,也让参与者们乐此不疲。

  创领汽车新零售格局带来汽车消费新体验

  除了活动现场趣味和人气十足之外,作为威马汽车践行新零售模式的重要一环,威马寻光北极冰屋一改过去传统刻板的方式,通过用户喜闻乐见的方式与之展开零距离沟通,用户在现场不仅能够感受智能电动汽车EX5带来的产品体验和黑科技,还能够更加直观的感受到威马汽车年轻亲民、关注环保、新零售新体验、构建绿色可持续智行新生态等品牌价值和理念。

  作为本次互动的重头戏,威马新零售体系是威马汽车与用户连接互动的纽带,也是威马汽车颠覆传统汽车零售格局,重塑汽车消费“人-货-场”的重要实践。新零售将改写过去先有产品再找用户的模式,根据用户的需求提供与之匹配的产品和消费场景服务。而随着威马汽车首批16家覆盖全国主流市场的智行合伙人门店即将开业,更将助力威马汽车实现从1到N的生态圈扩展和可持续发展,推动中国汽车流通乃至整个汽车产业链的智能化普及,成就中国人在智慧出行领域的世界冠军梦。

  在寻光北极冰屋的场地中央C位出道的威马EX5,凭借意识交互美学的设计,完善成熟的三电实力、以及领先的全车交互等惊艳表现为到场用户带来科技大餐的同时,也是当之无愧的环保责任担当。在威马EX5上的纯电动力和能量回收等诸多环保科技,加上智能交互,将带来绿色低碳的智慧汽车生活体验。

  互联网驱动产业变革新零售重塑汽车消费链

  众所周知,被誉为工业之王汽车的产业链漫长,寻光北极冰屋中展现了互联网时代汽车消费链发展的新趋势。随着互联网在各个行业的不断渗透,从快速消费品到生鲜再到大众耐用消费品掀起了一股创新升级的浪潮,而在汽车消费层面也在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汽车消费不再是简单满足代步需求,无时无处不在的一站式出行服务将成为大势所趋,这也是威马汽车的目标。威马汽车正在通过新4S(Space威马体验馆、Store威马用户中心、Station威马服务之家和Spot威马E站)模式与智行合伙人一起,为用户带来一站式的高效高品质用车或出行体验。

  炎炎夏日,威马汽车通过寻光北极冰屋,成功打造了一次智能电动汽车与生态保护之间的精彩对话,借此不仅展示了威马汽车在新零售方面的理解和规划,更展示了威马汽车对未来智慧出行生态清晰的洞察。北京站之后,下一站将前往天府之国成都,继续为西南地区的用户带去冰爽一夏的超酷体验。更值得一提的是,随着首批智行合伙人网点在9月份的陆续营业,更为威马EX5在9月底即将开始的批量交付进一步夯实渠道基础。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