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润华天泽奥迪4S店盛大开业

2018-08-30 16: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8年8月30日,济南润华天泽奥迪4S店开业盛典在济南高新区世纪大道天泽奥迪展厅隆重举行,作为润华集团在济南地区的第二家奥迪品牌授权店,也是润华集团在济南东部地区的一个重要战略部署,济南润华天泽奥迪4S店的落成与开业,能够更好的服务于东城奥迪车主与购车客户,同时也标志着润华奥迪在济南区域结构布局又落下了浓重的一笔。

  

  

  开业仪式当天,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东北区销售总监李凤刚先生、一汽-大众奥迪销售事业部东北区服务总监姜文辉先生、润华集团董事长栾涛先生、润华汽车总经理刘彤先生以及主流媒体的朋友们一同见证了这盛大的历史时刻。

  

  

  济南润华天泽奥迪4S店是润华集团在济南投资建立的第二家奥迪授权经销店,是按照奥迪品牌全球最新统一标准升级的新城市展厅。展厅占地面积11041.91 平方米,展厅区域功能划分细致明确,拥有独立的客户体验区、客户休息区、客户洽谈室及VIP室,环境舒适优雅,是拥有国家一级维修资质认证的企业。

  

  济南润华天泽奥迪4S店位于济南中央商务区(CBD)东临,世纪大道西首,能够为用户提供奥迪A系和Q系及汽车配件、汽车用品销售,汽车金融,二手车交易,汽车保养维修,汽车技术咨询及汽车俱乐部等专业服务。让每一位用户在感受润华天泽奥迪的诚信之心的同时,也能真切地体会到自己车辆综合价值的提高。

  

  依托润华集团强大的综合服务优势,润华天泽奥迪4S店还可以为用户提供购买保险、缴纳购置税、新车挂牌等一条龙服务。先进的技术设备,渗透式的周到服务能够让用户选车、购车、用车更舒心、更省心、更安心。

  

  百年奥迪,唯有进取成就辉煌。正是这种不断追求卓越的进取精神,使奥迪突破重重坎坷,成就非凡品牌。润华天泽奥迪将继续践行奥迪“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品牌理念,同时秉承润华集团“润华服务、关爱终生”“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让每一位来店的客户都能够享受到尊贵的服务。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