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敬生活 引领未来 2018广汽传祺全新GS4交车仪式 济南站

2018-09-03 09: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1日,智敬生活 引领未来 2018广汽传祺全新GS4交车仪式 济南站隆重举行。

  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自2018年6月焕新上市以来,引领汽车市场科技前沿,销量更是一路攀升。搭载“祺云概念”智联系统的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让科技用车生活触手可及。交车仪式现场更是处处体现了全新传祺GS4的科技感与时尚感。

  传祺GS4车辆摆出“GS4”造型。

  广汽传祺华北营销中心杨浩毅先生致辞

  领导为车主代表颁发新车钥匙和鲜花

  领导共同为2018广汽传祺全新GS4交车仪式启动

  广汽传祺华北营销中心杨浩毅先生击锣发车

  焕新归来的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集“祺云概念智联、大师底盘调校、豪华生态座舱、国际风范设计”四大产品卖点于一身。

  行车大脑 祺云概念智联

  以人工智能出行方案,锐变全新魅力。每一次的突破,都将引领时代破创新。智慧腾讯车联,引入腾讯生态,腾讯叮当语音助手,腾讯社交出行,云端社交出行,通过“腾讯我的车”小程序实现微信位置共享,腾讯MyCar服务可以在线更新,可优化出行,创造便捷生活。

  驾控基因,大师底盘调校

  造型设计依然延续了家族式“光影雕塑2.0”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体外观的科技感与辨识度。在内饰方面,全新传祺G4S配备了全新软质包覆仪表台、副仪表板、车内门饰板,质感大幅提升,加上超大尺寸全景天窗,让驾乘体验再度升级。

  在驾控体验上,全新传祺GS4搭载全新传祺第二代235T发动机、采用国际领先模块化底盘平台、配备i-4WD三模式智能适时四驱系统。在动力性能方面,全新传祺GS4采用了日本爱信第三代6AT自动变速箱,传动效率大幅提升,行驶更加平顺高效稳定,更有同级超低的油耗6.6L/100km。

  全新传祺GS4搭载了智慧传祺T-BOX系统,用户通过手机便可实现包括智能远程控制车辆、远程车辆关怀、紧急救援服务、智能安全防盗等在内的共14项远程车辆控制系统功能。

  融入“祺云概念”智联系统的全新传祺GS4,已经不只是一台SUV,更是一款智能网联产品,为消费者带来高效、智能化和社交化的汽车出行体验。

  2018年是广汽传祺成立十周年,十年里,广汽传祺收获了百万车主的支持与信赖。透过全新祺云概念智慧SUV传祺GS4的蜕变更可以看到,广汽传祺正以“质”与“智”的双引擎为驱动,开足马力,全速前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