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享泉城 Honda DreamWing济南店正式开业

2018-09-14 14:22:00 来源:  作者:

  2018年9月14日,Honda DreamWing的全国第六家特约店-济南店正式开业,并在当天举办了以“梦享·泉城”为主题的开业仪式。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Honda DreamWing济南店董事长赵序宏、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田中薫、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摩托车中心长永井康晃、本田摩托车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伊藤博幸,以及来自日本的特邀嘉宾亲临现场,与众多车主和媒体朋友们一起见证了Honda DreamWing特约店正式落户泉城。

      水野泰秀本部长表示: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摩托车市场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化。我们认为在今后Honda的摩托车业务中,“电动化”和“大排量·休闲娱乐化”是关键所在,尤其是在大排量·休闲娱乐化领域,为了向顾客传递最大价值,Honda自2014年开始正式设立DreamWing特约店。上周,昆明迎来了第五家特约店的成立。今天,在经济高速发展的济南,Honda DreamWing第六家特约店-济南店隆重开业。

  在拥有优美自然风光以及丰富水资源的济南,我们希望能够带给用户更多的“骑行乐趣”和“拥有乐趣”。今后,Honda DreamWing将继续丰富产品线的同时,还将通过Honda Golden Club的活动,与每一个用户进行深入地交流,从“产品创新”和“体验创新”两方面丰富用户的生活,传递骑行乐趣。

  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中国本部长 水野泰秀

  作为济南店的董事长,赵序宏也发表了新店致辞:“与Honda品牌就像是多年的老友,从与Honda结缘到Honda DreamWing国内首家特约店成立,这位奋斗在摩托车行业有着30余载经验的老兵一直责无旁贷的参与到其中”。

  对于济南店未来的愿景他表示:有着一城山色半城湖美誉之称的济南不仅是国内著名的旅游胜地,还是摩托车爱好者们用轮胎丈量锦绣中华的交汇点。今天Honda DreamWing第六家特约店落户这座湖光山色的美丽泉城。未来我们会继续秉持“三个喜悦”的理念为Honda DreamWing的用户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

  Honda DreamWing济南店董事长 赵序宏

  水野泰秀本部长向赵序宏董事长正式颁发了授权牌,标志着HondaDreamWing济南店的正式落成,也昭示着Honda进口大排量摩托车正式进入齐鲁大地,进一步扩大了销售网络,为更多的用户提供丰富、优质的产品,传递驾驶的乐趣。

  此外,在济南店的开业仪式上,水野泰秀本部长还为大家公布了备受消费者们期待的2019款CRF1000L 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s DCT版的建议零售价:21.6万元。

  这辆秉承着Honda“让全世界的顾客满意”的宗旨根据市场用户的需求做出改款推出全新的CRF1000L Africa Twin Adventure Sports车型,在针对长途穿越能力方面有了更大的提升。本款车型特别采用了电子油门系统等先进技术,配备了大容量油箱和加高风挡等配置,进一步提高了驾驶的舒适性和便捷性。

  济南店目前是覆盖山东省、山西省、河南省唯一一家店铺,北连首都经济圈,南接长三角经济圈,东西连通山东半岛与华中地区。

  店铺地址位于西部城区二环西路与经六路交叉口北侧,总面积约900平方米。店内设有:车型展示区、骑行装备区、客户活动区、休息洽谈区、售后服务区。

  车型展示区

  骑行装备区

  客户活动区

    休息洽谈区

  售后服务区

  Honda DreamWing济南店是Honda第六家进口大排量摩托车品牌特约店,秉承“Sale”、“Service”、“Spare Part”、“Safety”、“Second Hand”、“Society”的6S经营理念,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此外,Honda还特意为大家精心准备了节目表演,比如具有济南特色的击缶表演,寓意着特约店开业后红红火火,宾客盈门;流行与摇滚相结合的乐队表演,调动了现场火热氛围,让人流连驻足。

  今后,Honda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摩托车制造商,将一如既往地在中国市场推进进口大排量摩托车事业的发展,为广大中国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不断传递Honda独有的移动乐趣和喜悦。?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李志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