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梦敢征,实力自信” T-ROC探歌实力巅峰营济南站实力开启

2018-10-23 09: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梦想,是单纯的热爱与向往征途,是一种近似于“自我流放”的方式

  勇气,为我们带来一切开始的决心

  此刻拥有这些特质的T-ROC探歌燃情来袭

  一起“敢梦敢征”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看过了网上铺天盖地的T-ROC探歌报道后,不亲自试驾驰骋一番岂不是辜负了T-ROC探歌强大的产品实力。归根到底,车子的好坏和产品力的强弱不亲自去体验的话,终究说再多也是云端猜测——

  10月21日,T-ROC探歌实力巅峰营-济南站燃情开启!谁说有颜值没实力?就跟随我们的脚步,一起开启“敢梦敢征,实力自信”之旅,走进全路况体验日去试驾体验吧!

  T-ROC探歌漂移秀

  大家都看过《速度与激情》的各种超跑旋转漂移,

  但你亲眼见过吗?

  T-ROC探歌实力巅峰营带您现场体验漂移盛宴,

  领略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T-ROC探歌越野道具试驾

  如果说“T-ROC探歌实力巅峰营漂移秀”带给大家更多的是紧张刺激的感官体验,那么在“T-ROC探歌越野试驾场”上,大家面对的则是更高难度系数的挑战:驼峰、凹凸桥、阶梯桥及滑轮组等综合类越野科目测试,全面展现了T-ROC探歌在非铺装路面的优越性能。选择探歌的用户完全不必纠结路况,随时来一场“说走就走”的任性自驾游。

  驼峰,展示T-ROC的爬坡性能和下坡辅助系统测试

  T-ROC探歌装配了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以及博格华纳五代中央差速锁,可根据路况实时智能地分配前后轮动力,同时,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保障了更强的通过性和脱困能力。

  侧坡,体验T-ROC的抓地力,侧向通过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T-ROC探歌的Active Control多路况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实现4种公路模式、2种越野模式和1种雪地模式的切换,这不仅在细分市场中处于领先地位,更能让用户轻松应对各类路况,全面满足他们的个性化需求。

  凹凸桥,体验实际驾驶乘坐感受

  此外,扎实可靠的SUV底盘调教和全系标配HRS悬挂拉伸液压缓冲系统,有效提升了车辆在颠簸路面的滤震能力和平稳度。

  T-ROC探歌仿道路场地试驾

  另外,麋鹿测试、蛇形绕桩、0-100m加速及制动等多项专业测试项目,最大程度地还原了T-ROC探歌在城市道路环境下带给消费者的驾驶乐趣。

  T-ROC探歌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匹配1.4TSI 110kW发动机,一系列装备的“加持”令T-ROC探歌动力十足且换挡逻辑清晰,加速表现十分优异,而良好的制动性能有效保证了其安全性。

  短悬长轴设计理念令T-ROC探歌操控极为灵活,在快速绕桩时,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为车身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性,精准的转向系统令绕桩过程十分顺畅。

  试驾有礼,订车优惠

  活动当天,还备上了美味茶歇,精美礼品,让 T-ROC探歌FAN们的到来!更准备了大众精品、置换、保养等购车礼。

  现场订购T-ROC探歌的客户,还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至此,一汽-大众T-ROC探歌实力巅峰营济南站试驾活动圆满结束。作为一汽-大众SUV战略的开山之作,T-ROC探歌开启了一汽-大众的新纪元,重新定义了紧凑型SUV的领先实力,助力更多年轻人在逐梦途中探索未知,自信前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