轿跑SUV 为年轻而来——东风风光ix5济南媒体品鉴会圆满落幕

2018-10-28 08: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27日,以“轿跑SUV 为年轻而来”为主题的东风风光ix5济南媒体品鉴会在东风风光济南康顺4S店隆重举行。泉城主流媒体大咖亲临现场,一睹东风风光ix5的风采。

  定位全新轿跑SUV的风光ix5是为泛90后量身打造,这类消费者更讲究个性,既青睐SUV的大空间和通过性,又着迷于轿车的舒适和质感,更向往轿跑的外观造型。面对这批年轻消费者的需求,全新轿跑SUV风光ix5应运而生。

  风光ix5前脸采用豹型俯冲式设计,进气格删十分具有辨识度。而新车的侧面更是最佳观赏角度,仿生美学设计的猎豹式双腰线透露出十足的动感风格,在车流中能够瞬间脱颖而出。而新车的尾部也极具视觉张力,贯通式尾灯很好地加强了车尾的横向视觉效果,凸显轿跑气质。

  风光ix5成功地融合了轿跑的造型和操控、SUV的大空间和越野性、轿车的质感和舒适,作为三者结合体,除了“颜值能打”,又兼顾了SUV车型的开阔视野及高通过性,轿车的舒适性及操控性。风光ix5离地间隙195mm能够适应大部分路况,车身尺寸为4685×1865×1645(mm),轴距达到2790mm,宽敞的车内空间提高了乘客的驾乘舒适性,后备厢容积高达779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GDI、1.5TGDI及1.5T三款发动机,提供6MT/CVT和6AT变速箱可选。其中,2.0TGDI最大功率为170kW,最大扭矩为355Nm,1.5TGDI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270Nm;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kW,最大扭矩为220Nm,可谓相当亮眼,不仅满足基本动力需求,也能够让那些对车辆性能有所追求的年轻用户满意。

  当然作为一款全新轿跑SUV,仅仅有这些不足以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而东风风光ix5智能方面的突出表现让他担得起智能轿跑新SUV之称。

  风光ix5还全系搭载全新一代超级智联系统Lin OS 4.0,拥有智能控制、智驾出行和智慧生活三大核心优势,8大类155项智能功能。用户可以在前排后排全方位通过语音控制唤醒小风,实现语音控制天窗、车窗、座椅加热、尾门等功能,堪称“全空间智能语音全能王”。

  更有意思的是,从此你再也不用担心长途一个人驾车无聊,防疲劳24小时在线人工陪聊可以全程帮你解闷,让你的旅途乐趣不断。还可以通过系统中“我的好友-组队”功能,用户可与好友创建车队,实时共享队友位置及进行语音联络,这对于喜爱结队自驾游的车主来说又是一大利器。这一切得益于风光ix5拥有双芯四核超级智慧大脑,这让整车运转反应更加快速高效。

  作为东风风光产品3.0智能化时代的首款力作,风光ix5凝结了东风风光在智能造车的智慧成果,全面融合了轿跑的舒适与操控、SUV的视野与空间等综合优势,只要你的心态是年轻的,管他80还是90后,风光ix5都为你而来。

  【重!磅!消!息!】

  自即日起预订东风风光ix5,可享受:

  【1】油卡增值:自下订日起,享受每日增值15L汽油,直至风光ix5上市日

  【2】定制礼包:到店看车并核销,可获得风光ix5定制礼包一份

  【3】幸运抽奖:下定并成功支付99元即可参加抽奖,至高可抽iPhone XS Max(512G)

  【4】限时秒杀:10月8日、18日、28日每天3场限时秒杀一万元购车权,抢购成功者到店购车即可享半价特权。

  这是一场你不容错过的智能轿跑! 也是一场你倍感庆幸的预售活动! 无论你是黑粉,白粉还是粉末 为年轻而来,就是你会参加本次活动的理由!!!

  济南康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济南市槐荫区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11号

  电话:0531-85909580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