奕人奕泽奕世界 一汽丰田奕泽新青年之夜音乐会相约青春唱响梦想

2018-12-02 23:2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济南12月2日讯】12月2日晚,由一汽丰田奕泽冠名赞助,大众网、一汽丰田联合主办的一汽丰田奕泽新青年之夜音乐会在山东大学体育馆拉开序幕。来自山东全省的多支校园乐队、抖音网红歌手和著名民谣歌手一起唱响青春,律动泉城。

  现场还举行了大型网络励志互动节目——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三季)的颁奖典礼,共有73名小青马脱颖而出,获得现金大奖。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太田资大先生、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部总监邵学斌先生等厂家领导专程前来参加了本次活动。700名奕泽车主也受邀来到了活动现场。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华北分部总监邵学斌先生为在场新青年致辞。他说,一汽丰田是一个老牌的汽车品牌,同时也拥有一颗年轻的心。用匠心和品质,为未来打造富有激情的汽车生活。在追寻年轻消费者需求的道路上,从没有停下前进的脚步。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李宗国,省委党校副校长、山东行政学院副院长张云汉,山东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张少红,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经理林忠礼,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殷玉平,山东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桑晓旻,共青团山东省委学校部副部长陈玉娟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晚会上,省网媒集团总编辑刘加增介绍说,今年是新青年之夜音乐会举办的第五个年头。五年来,许多有理想的新青年们从这个舞台出发,实现了自己的音乐梦想,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青年精神!经过五年的不断打造,目前新青年之夜音乐会已经成为山东乐坛上的一个旗帜,成为新青年们的一场音乐盛宴。

  晚会现场,由山东省委网信办、山东省委党校、山东省教育工委管共同指导,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社会科学院和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大型网络励志互动节目——寻找青年“政治佳”(第三季)举行了颁奖典礼。张述存、李宗国、张云汉、林忠礼、殷玉平、桑晓旻、陈玉娟等主办单位领导嘉宾为获奖代表颁奖。

  

  值得一提的是,晚会除了和以往一样邀请大学生乐队表演外,还邀请了当红歌手胡66、张紫豪带来了《空空如也》、《陷阱》等抖音上爆红的歌曲。

  此外,著名青年歌手赵照“空降”晚会现场,倾情献唱《当你老了》等3首经典作品,熟悉的旋律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在高亢嘹亮的《我爱你中国》的合唱声中落下大幕,体现了新青年们期盼祖国强盛的美好愿望。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一汽丰田还特别为到场的新青年们带来了惊喜大奖,让激情洋溢的青春之夜增添了欢笑时刻。

  除此之外,由济南本土品牌“石头先生的烤炉”提供的超级大奖——面包锦鲤也在当晚决出。据悉,石头先生的烤炉自2014年创立以来,使用法国伯爵传统面粉和日本昭和面粉作为原料,以实际行动定义“面包现烤才好吃”,深受济南年轻人的喜爱。

  奕人奕泽奕世界,奕泽IZOA为新青年精神呐喊助威

  作为年轻专属SUV,奕泽IZOA以高颜值外观、全新的TNGA平台和Toyota Safety Sense智能安全系统,为新青年的爱车生活同行助力。

  作为一款专为时尚潮人、行随心动的个性派而打造的“新生代炫酷SUV”,奕泽基于丰田最先进的TNGA平台打造,拥有丰田最新的技术。高颜值的炫酷外观,成熟先进的动力总成,以及经过精心调教的底盘技术,让奕泽成为专为年轻人打造的一款城市SUV。

  对于奕泽来说,年轻是资本,亦是实力。奕泽展现的是青春的自我主张和表达、对青春态度的诠释与传递、同时也是对新青年精神的追逐和挑战!奕泽,将以青春为入场券,与当代新青年一起,追逐个性担当,与梦想相约未来!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为年轻较劲—缤越驾控体验营@济南站热血燃启

    图片16.png

    以竞技之名,为实力而战,吉利缤越驾控体验营济南站于12月1日-2日在齐鲁汽车生活广场激情绽放。这是一场属于Battle Man的疯狂派对,在这里,释放年轻力量,绽放精彩自我。 [详细]

    12-03 12-12大众网
  • 第三届(2018)中国重汽实况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昆明圆满落幕

    IMG_2104.png

    11月23日,“曼舞蓝天,效赢未来”第三届(2018)中国重汽实况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昆明圆满落幕。[详细]

    11-26 14-11大众网
  • 威马汽车寻光北极冰屋第二季空降济南

    微信图片_20181125160247.jpg

     2018年11月23日,威马汽车寻光北极冰屋第二季第二站空降济南世贸宽厚里,为用户在寒冷的冬季打造了温暖舒心的北极小屋。还记得首站西安站,威马汽车推出寻光北极冰屋第二季时人气爆棚,街头人们纷至沓来,感受极地生活馆营造的北欧舒缓风,这种全新的场景式体验方...[详细]

    11-25 16-11大众网
  • 打卡新疆 我和奔腾T77有个约会

    QQ图片20181122100606_副本.jpg

    11月12日,全新奔腾T77专业媒体试驾会,在新疆库尔勒举办。在大美新疆,我感受到了异族风情和神秘色彩,更体验了奔腾T77带给我的驾乘惊喜。 [详细]

    11-22 10-11大众网
  • 新生代智活族智趣之选,东风启辰T60济南上市,售价8.58万起

    IMG_4093_副本.jpg

     2018年11月17日,“高品质智趣SUV”东风启辰T60在济南正式上市。新车共发布7款车型,售价为8.58万-11.88万元。东风启辰T60集东风启辰全新智·趣科技打造,拥有全维智趣科技、星航科技设计、精良合资品质三大优势,是国内首款实现车家互控的SUV。它以有温度的智趣...[详细]

    11-19 19-11大众网
  • 长安福特北区--福克斯之夜 见证精彩

    IMG_4286_副本.jpg

     2018年11月17日-18日,经典传承20年,全面进化的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在济南、石家庄、沧州、临沂、济宁五地举办了“长安福特北区-福克斯之夜”上市会。[详细]

    11-19 18-11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