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春季新品发布会携3大矩阵9款新车强势亮相

2019-03-29 10: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3月28日,比亚迪2019年春季新品发布会在北京钻石球场盛大开幕。本次发布会以“向新而行 强大中国车”为主题,会上比亚迪多项创新技术迎来首秀,比亚迪旗下燃油、DM、EV纯电3大矩阵,9款王朝系列新车亮相。

  2018年,比亚迪实现了新技术、新产品、新能源、新渠道、新服务等多个领域的突破,旨在给用户带来高品智产品和优质服务。在BNA架构下,比亚迪先后孵化出王朝系列全新一代唐、全新宋、秦Pro等重磅产品。大环境下,比亚迪仍以24%的增涨率逆势上扬,去年新能源乘用车销量超过22万。

  比亚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 赵长江 先生

  基于对汽车消费市场变化、未来新格局的洞察以及技术的不断革新,比亚迪推出BNA 2019再进化版,实现全擎全动力智造平台、新能源平台、智联平台、自动驾驶平台等四大平台再进化。BNA赋能下,比亚迪王朝燃油、DM、EV车型实现底盘架构、核心科技、动力技术、智联开放、设计、供应链及品质管控的七大共享,智价比全面提升。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汽车工程研究院院长 廉玉波 先生

  比亚迪全球设计总监 沃尔夫冈·艾格 先生

  比亚迪自主科技“中国芯“IGBT4.0得到普遍应用;第三代DM技术硬件、软件全面升级,为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带来更高动力性、更佳经济性、更优平顺性以及更好的NVH静谧性;高标准化、高集成化的e平台技术,致力于动力、经济、安全、NVH的全面优化,不仅让纯电动汽车的续航刷新纪录,更首次实现智能电四驱动,将纯电SUV的性能推向新的极致。

  比亚迪的DiLink系统进化后,能够支持近400万款海量应用,还将为用户带来更多实用的用车场景。譬如通过远程影像,实现物品遗落(车内)提醒、汽车接收快递等。目前,透明全景影像功能已经在全新一代唐EV上搭载,消除A柱、底盘等车外盲区,减少不必要事故的发生。在不远的未来,更多具有历史意义的海量应用场景将彻底改变消费者用车生活。

  据悉,众多全球顶级自动驾驶、科技公司与比亚迪达成合作关系,印证了比亚迪作为国内首家全面开放自动驾驶平台主机厂的实力。硅谷一家自动驾驶公司与比亚迪合作的秦Pro自动驾驶车辆,已具备L4自动驾驶技术,在发布会外场展现了自动驾驶的部分场景,充分体现自动驾驶的智能与便捷。

  具备L4自动驾驶技术的秦Pro

  亚迪全新推出的王朝新品,以3大矩阵9款新车为发布会亮点。

  行政级豪华六座SUV——全新一代唐(燃油)六座版。以“2+2+2”布局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的特定用车场景,同时针对第二排座椅,比亚迪联手顶级供应商打造了“头等舱式S级VIP专席座椅”,专门针对亚洲人的体形和坐姿设计,座椅靠背角度10档可调,前后滑动距离达到150毫米。秦Pro超能版,实现同级首创全系TI动力,并可选装L2级智能驾驶,让用户获得更高品智、更高价值的享受,成就9万级中级轿车价值首选。全智联大美7座车——承载近20万用户的信赖,向美好进化!全新宋MAX首次搭载DiLink智能网联系统,并升级为领先潮流的12.8英寸8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同时为用户提供六座、七座两种座椅布局,给幸福多一种选择。

  比亚迪王朝燃油矩阵新品

  DM矩阵,第三代DM技术全面覆盖,推动日常出行零油耗变革。王朝DM矩阵产品应用全面进化的第三代DM技术,造就了王朝DM车型性能表现全球领先,形成插混车型“50+、80+、100”纯电续航里程的全新产品序列。

  全新一代唐DM六座版行政级豪华大空间和头等舱式的VIP宽适享受,搭配全时电四驱,以V8+级的极致动力,以及全球首款2018版C-NCAP五星安全新能源车背书,实现了30万级SUV全球最强表现。15万级秦Pro DM超能版,在82公里纯电续航里程版本基础上,加推53公里版本,黄金双模动力为其带来50万级别的V6动力性能,仅需5.9s就能破百,并且全系标配多连杆独立后悬架。中国首款智混MPV旗舰——全新宋MAX DM全球首发,实现了第三代DM技术在MPV车型上的完美融合,以6.9秒破百的加速表现成就全球加速最快MPV,上市即同步推出纯电续航81公里和51公里两种版本,满足用户80%以上的日常纯电出行需求。

  比亚迪王朝DM矩阵新品

  EV矩阵,BNA+e平台,用更高品智产品推动纯电出行变革。得益于e平台技术的升级,比亚迪王朝EV矩阵再一次向强大进化。新上市三款纯电车型续航里程全面超过400公里,同时开启了纯电动汽车性能向卓越进阶的新时代。全新元EV535,NEDC工况续航达到410公里,轻松满足用户跨城使用需求;其综合工况百公里耗电13度,仅为燃油车能耗成本的1/10,每公里只需7分钱。专业级纯电智能中级车秦Pro EV超能版在此次春季新品发布会开启预售,相较上一代车型,秦Pro EV超能版实现了39项升级。其中,车辆续航能力大幅提升,NEDC工况续航高至520 km,为同级最长。

  作为此次春季发布会的压轴大作,全新一代唐EV 600D采用e平台最高阶技术,NEDC工况续航达到500公里,搭载80kW升压快充,充电12分钟即可增加100公里续航。纯电智能电四驱的首次采用,使其综合最大功率高达360kW,车手实测0-100km/h最快加速仅4.1秒, 100-0km/h制动刹车距离34.5m,让极致V8动力触手可及。

  比亚迪王朝EV矩阵新品

  比亚迪王朝三大矩阵新品亮相

  本次发布会除了给消费者带来全面进化的庞大产品阵容,每月为用户提供的免费5G流量,也将让消费者得以享受比亚迪开放生态所带来的极致用车体验。针对各自车型,比亚迪也提出了定制化的权益方案。此外,2019年6月25日前,购买比亚迪新能源车型,均可全额享受2018年补贴标准。从研发体系到产品平台,再到整车品质,从技术变革到用户体验,比亚迪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打造充分发挥性能、智能和安全极致的汽车矩阵。

  责任编辑:王云晓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新旗舰亚洲龙耀世上市 一汽丰田二次创业再出发

    111_副本.jpg

    3月22日,亚洲龙AVALON新车下线仪式及上市发布会在天津举行,亚洲龙AVALON设有2.5L汽油动力版和2.5L双擎版两种动力形式,6种配置级别,价格区间为20.88万元~28.98万元。亚洲龙全系价格公布中国一汽董事长、党委书记徐留平 致辞  作为一汽丰田新旗舰,亚洲龙AVALON...[详细]

    03-25 11-03大众网
  • 指纹时代 第四代胜达最先实现量产应用

    第四代胜达_副本.jpg

    而北京现代第四代胜达的到来,打破了时代的枷锁,开创了汽车科技生活新时代。用指纹识别轻松解决日常问题。 [详细]

    03-24 22-03大众网
  • 上汽荣威济南金万通店盛大开业,创建济南西部新风景

    W020190324796575285401.jpg

    2019年3月24日,是济南金万通荣威4S店盛大开业的日子,宏图大展,裕业有孚,筑梦起航,花篮齐放。在山东金万通集团领导、上汽集团荣威厂家领导、媒体朋友和众多车主朋友们的共同见证下,济南金万通荣威4S店举行了隆重的开业庆典。 [详细]

    03-24 22-03大众网
  • 东风悦达·起亚新一代KX5济南惊艳亮相

    WX20190324-220045@2x.png

    2019年3月23日,东风悦达 起亚新一代KX5济南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济南和谐广场举行,惊艳亮相,诚意而至。作为起亚Sportage的继承者,新一代KX5凭借时尚个性的外型和越级的智能配置备受关注,此次共发布2种动力、6款车型,售价15.48万-18.18万之间。[详细]

    03-24 21-03大众网
  • 星焕新汇卓越济南广汇之星新店焕新开业盛典

    upload_dealer_img_201903_997ffed926bd738de5face46a4fc3406.png

    3月23日,星焕新 汇卓越——济南广汇之星梅赛德斯-奔驰新店焕新开业盛典星耀泉城。济南广汇之星总经理王菲、销售总监熊鑫、售后服务总监张鑫上台,正式为济南广汇之星梅赛德斯-奔驰新店开业授牌。[详细]

    03-24 21-03大众网
  • 坚定不移“走出去” 又一位山东企业家走向全球

    WX20190322-093008@2x.png

    当地时间3月20日上午11时,2018年度意大利莱昂纳多奖颁奖典礼在罗马巴贝里尼宫举行。潍柴集团、意大利法拉帝集团董事长谭旭光荣获“莱昂纳多国际奖”,以表彰他在战略重组意大利法拉帝集团及中意两国经济交流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详细]

    03-24 22-03大众网·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