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王朝”探美山东 梦回千年景阳冈

2019-06-04 11: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30日,大众网联合比亚迪汽车,组织“探美山东·百县名企——汽车品牌耀齐鲁”之比亚迪汽车走进山东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的活动,为企业员工送去购车福利。

  

  

  山东景阳冈酒厂有限公司座落于打虎英雄武松的故乡阳谷县,这里地处黄河与运河的交汇处,是黄河文化、运河文化和水浒文化的集结地,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孕育了特色鲜明的景阳冈酒文化。景阳冈酒传承上千载,历史文化底蕴丰厚,这正与比亚迪汽车王朝系列汽车设计理念不谋而合,白酒作为中国五千年文化历史的见证者和传承者,比亚迪“王朝系列”品牌文化与景阳冈酿酒历史文化相得益彰。

  

  比亚迪作为中国顶尖新能源汽车生产商,代表中国新能源汽车技术引领世界的佼佼者,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把中国五千年历史与现在科技碰撞,推出比亚迪“元、唐、秦、宋”王朝系列车型。本次车展展出的是比亚迪王朝系列比亚迪唐DM、比亚迪宋DM、比亚迪秦Pro以及比亚迪e1。

  

  

  由原奥迪品牌设计总监艾格操刀、以中国“龙”元素打造的比亚迪唐DM,整体的设计风格很好的融入了中国图腾龙的形象,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使用了多横幅式的设计,看上去十分的霸气,两侧进气口的造型的设计也是十分的运动,是最受现场企业员工关注的一个车型。

  

  

  作为新能源汽车2.0时代中A00级电动汽车的代表车型的比亚迪e1,活动现场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比亚迪e1整车在外观上面看起来非常的小巧可爱,满电状态下其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完全满足人们在城市里的基本出行需求。比亚迪e1除了拥有同级别最长的续航里程之外,充电技术也是佼佼者,只需要充电12分钟即可补充100公里的续航。比亚迪e1虽然为微型电动车,但是产品力的升级能给现在的年轻人完成成为有车一族的梦想。

  

  

  

  活动现场,企业员工纷纷前来参观咨询,并对王朝系列新能源汽车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比亚迪汽车工作人员为前来参观的员工详细讲解了购车优惠政策,部分员工在厂区内现场试驾,对比亚迪王朝系列汽车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张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一汽丰田 避税让利正当时

    670X430.jpg

    [详细]

    05-21 10-05中国重汽
  • 猎豹CS9低至4.69万元

    QQ图片20190603145456_副本.jpg

    [详细]

    06-03 15-06大众网
  • 全新逍客智驾场 与“小球星”共庆六一

    图片1.png

    随着利物浦逆转巴塞罗那,热刺淘汰阿贾克斯,两支英超豪门球队会师决赛。欧冠赛场,让我们再一次见证了奇迹时刻!北京时间2019年6月2日凌晨,随着“红军”利物浦队史的第6次捧杯,标志着2018/19赛季的欧冠联赛也正式落下帷幕。[详细]

    06-03 09-06网通社
  • A0级跨界纯电SUV ,不一样的北汽新能源EX3

    WX20190518-104711@2x.png

    继1月底EX5上市之后,北汽新能源旗下搭载达尔文系统的另一款车型——人工智能跨界SUV EX3,也将于4月上海车展上市。位于C柱和D柱之间的R600标识,提示了这款车超过600km的60km/h等速续航里程。[详细]

    05-18 10-05大众网
  • 热力继续!全新一代瑞虎8十万人百城试驾燃爆郑州

    WechatIMG160.jpg

    5月25日,全新一代瑞虎8在郑州亮相,以“燃动你的时刻”为主题的十万人百城公开测试继续热力进行。全新一代瑞虎8与来自郑州及周边城市的专业媒体和粉丝汇聚一堂,共享燃动时刻。据悉,截止目前,全新一代瑞虎8已在全国169城开展了公测,累计超过67000位用户参与。此...[详细]

    05-25 21-05大众网
  • 基于BNA架构、e平台打造 全新秦EV实车局部图曝光

    图片1.png

    近日,比亚迪官方公布了一组全新秦霸气动感的光影图,让人对实车真容期待不已。今日,笔者又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三张全新秦EV版本的实车局部图,炫目的“龙睛”设计极为亮眼,整车的“龙韵”更加传神。接下来就让我们一睹这款基于比亚迪BNA架构及e平台打造的纯电新车的...[详细]

    06-03 12-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