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汽车"夜总惠"济南站,让你更爱这个夏天

2019-07-01 08:5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每个夏天的夜晚,你可能都会在沉思这么几个问题(来自灵魂的拷问):

  今天干点啥去?去跑跑步?

  不行,太危险了!要是路过烧烤摊可怎么办!

  应对这一难题的方法就是:

  约着三五好友直接去烧烤摊……

  6月29日,长安汽车夜总惠济南站在济南最大的网红夜市环联商贸城嗨皮落幕,虽然白天是天真热,但是到了夜晚的活动现场,原来是更火热(是人气)!来自长安汽车当天交车以及车友会等一众车友共计150余人,以及部分媒体朋友齐聚打卡!不仅集结了厂家、4S店和车主们,还汇聚了啤酒、烧烤、小龙虾还有大西瓜,各种小比赛让大家尽显"男人风采",挥洒"女神魅力";尽情享受长安汽车带来的客户回馈烧烤夜活动。

  作为一个放肆嗨的活动,留下一个傲娇而奔放的PLUS版本朋友圈合影,还是很fashion的!众车友到现场先来亮个相,啤酒烧烤小龙虾,长安客户是一家!

  到场嘉宾签到后按号入场,长安新老车主围坐在一桌,亲如一家!烧烤摊,小板凳,撸个串,合个影,相信他们选择长安也是因为心里有一句话:"你"陪着我的时候,我没有羡慕过任何人!

  一条大河波浪宽,端起这杯咱就干,只要感情有,喝啥都是酒。随着区域领导一杯祝酒畅饮,开启了今晚的活动序幕,不仅表达了对众客户对长安汽车的认可与支持,也表达了对大家新车生活的美好祝福!希望长安汽车能够为车主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美好,带来事业的进步,带来家庭的幸福!

  在这样温馨和谐的画面里,老客户们诉说了自己与长安的相遇相知,也一起分享见证了长安的成长与成熟。

  话说只有美食没有互动的派对是没有灵魂的,都说天下武功,唯快不破,吃西瓜比赛一开始,各种吃瓜绝学纷纷亮相,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给你留下一块翠绿色西瓜皮。

  某迅曾经说过:是男人,喝啤酒就要对瓶吹。为了拿到奖品,在场的老少爷们摩拳擦嘴,心里暗想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不得不说我们比赛的嘉宾全是纯爷们!

  俗话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而今天的分别是为了明天更好的相聚。今日的美食我们没有辜负,今时的快乐时光我们不会忘记,这是一场感恩、感动、酷爽的盛宴,长安汽车深深懂得每位客户都是长安汽车熠熠生辉的根本,坚持关怀客户,不忘初心的原则。

  长安汽车必将继续以品质服务客户为原则,将推广更多客户关怀活动,让新老车主心连心,让长安汽车与大家心连心,感情沟通面对面,车友沟通面对面,彼此的选择取决于彼此的信任,因为相信,所以选择,相信更多车友也会为身边的朋友推荐长安汽车,并且自豪的说:我开的是长安汽车!很给力!

  长安汽车一直把每一位客户当家人,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人长久,车长安, 长安汽车讲继续用真诚和关爱伴您一路同行!期待开启下次盛大活动的时候,她带着你,你开着长安,我们还在这里等你,答应我,做一个只在长安车里幸福微笑的人好吗?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