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站亮相西安 “现代嘉年华”开启品牌体验新模式

2019-08-15 09:49:00 来源: 中国汽车报网 作者: 吕彩霞

  期待已久的“现代嘉年华”活动的第一站,选择在中西部城市——古都西安。

  8月10日,北京现代品牌今年下半年的重头品牌体验活动“现代嘉年华”在陕西省西安乐华城试驾基地拉开帷幕,主办方北京现代用一场惊险与刺激程度堪比好莱坞动作大片的车队表演,开启了一场汽车的激情派对,为现场观众展现最潮、最智能的汽车黑科技。

   飚车技 炫技术

  当天傍晚,在“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的活动现场,由北京现代“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菲斯塔领衔的车队,用一场惊险刺激的车舞表演和堪比好莱坞大片拍摄现场的飞车特技表演,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以运动性能为基准调校的北京现代菲斯塔,在车手精湛的技艺操控下变得活跃起来,精准的转向与强大的动力由内而发,在“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的活动现场,不断冲击着现场观众的感官。

  如果说,紧张刺激的现场体验颠覆了人们对于现代汽车的感官认知,那么在品牌体验区中,北京现代面向未来而打造的智能出行愿景,则在引导消费者重新认识未来汽车的发展方向。作为在全球智能出行领域走在前沿的汽车企业之一,北京现代和现代汽车一直致力于将更多新科技、新技术应用到旗下每一款车型之中,令消费者能够提前感知创新科技带来的智能移动出行新体验。

  在“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活动现场,北京现代为参观用户提供了智能行车安全、智能网联、新能源技术等几个不同的体验区,参观者可亲身感受由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网联3.0系统、氢能源演示系统带来的北京现代全新智能科技的魅力。

   从销量到质量 重塑品牌形象

  作为北京现代品牌重塑过程中的重要一环,这场颠覆感官的嘉年华活动,也将会帮助北京现代实现从偶像派到实力派、从高颜值到高品质、高价值的品牌形象重塑。刺激、畅快的产品体验,为北京现代各款产品赋予了驾驶乐趣的意义;而智能、安全的品牌体验,则为北京现代打上了“技术”的标签。

  在今年异常严峻的市场形势下,北京现代上半年实现累计销量35.1万辆,同比增长4%,市场份额3.6%,位列行业排名第11位。北京现代品牌传播室室长车宇准表示,北京现代在前期的发展过程中疏忽于品牌发展,更注重销量。未来企业会相对减少对销量的关注度,更重视品牌发展。就像这次的现代嘉年华活动一样,从技术方面,从顾客方面,进行全面管理,让更多的顾客体验到北京现代高端的技术实力及高性能的汽车产品。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将继续坚持品牌推进方向,通过加速现代汽车第三代技术平台、CVVD连续可变气门正时发动机技术应用驱动市场,努力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实力。

  车宇准透露,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将推出四款年轻人喜爱的新产品,涵盖主力轿车改款车型及新能源车型。其中,主力轿车改款车型中,下半年将上市新一代ix25、领动改款车型;新能源产品方面,将上市昂希诺纯电动、领动 插电混动两款新品。

   首站西安 看重中西部市场潜力

  据了解,作为北京现代下半年品牌营销的重头戏,“现代嘉年华”活动将在22个城市举办。而将首站设在西安,显示出北京现代对中西部市场的重视。

  而西安更是各大汽车品牌在中西部市场争夺的重镇。去年在全国车市低迷的情况下,西安汽车市场仍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来自西安市交警大队车管所的数据显示,2018年西安新注册汽车434146辆,同比增长18.7%。

  虽是中西部城市,但西安地区的消费力却不容小觑。陕西省统计局的调研报告显示,该地区10-20万元的中高价位的汽车销量最高,占比达45.0%左右,10万元以下的汽车销量居第二,占比25.0%左右,20万元-30万元的汽车销量居第三,占比20.0%左右,30万元以上的汽车销量最低,占比10.0左右%。2019年前四个月,西安地区10万元以下的低端车销量小幅下滑,10-30万元的中端车销量平稳,30万元以上的高端车销量基本持平。

  随着西安站活动的正式拉开序幕,“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品牌体验日活动将陆续登陆全国22城市,贯穿北京现代2019年下半年的营销计划,为每一位参与用户提供亲身感受北京现代产品与技术魅力的全新体验,消费者也会更加清晰认识和了解北京现代面向未来创建的全新生活方式与未来移动出行的蓝图。

  编辑:吕彩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