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队集结 雪佛兰探界者长白山品鉴之旅即将启程!

2017-06-15 18:34:4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边界之外有什么?无数探界者为之着迷!2017年6月19日,26台雪佛兰实力中级SUV探界者即将在长白山集结,组成前无古人的最强“探界”车队,带领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四省近百位勇敢的“探界者”一起,走近中朝边境的清朝圣地,赏神山、尝圣水、穿奇林、品仙果,一探"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长白山!

  “边界之外有什么?” SUV鼻祖带你探寻

  82年前,雪佛兰发明了SUV。在之后的82年间,雪佛兰始终致力于打造更好的SUV,这其中,雪佛兰Equinox无疑是最亮眼的明星,自2004年推出后,即凭借硬朗与时尚兼顾的设计风格、宽敞的乘坐空间、丰富的科技配备和极富乐趣的驾驶体验,一举摘得“年度最具吸引力SUV车型”称号,并斩获 “J.D.Power年度第一”的殊荣,迄今全球销量已超过200万辆,是通用汽车全球最畅销的SUV车型。

  Discovery探索频道三位摄像大师安迪卡萨格兰德、索菲达灵顿和芒戈齐齐亮相探界者Equinox全国上市会

  2017年4月7日,新一代探界者Equinox强势登陆中国,用非凡实力演绎雪佛兰SUV的强大体系功底和创新科技力量。作为Discovery探索频道官方合作伙伴,雪佛兰将在接下来的日子中,带领有追求的“探界者”开启一段段探索之旅。

  穿奇路 略光影 长白山之旅神秘开启

  乐趣驾控是雪佛兰赋予每一款产品的使命,雪佛兰探界者将这一使命演绎到了极致。作为探界者上市以来最大规模的探索之旅,本次“长白山品鉴之旅”特别设计了环山公路、乡村道路、景区板油路等公路体验,以及碎石路面、枕木路、坑洼路面等越野体验。

  探界者将以同级领先的动力系统、先进的底盘以及优秀的智能四驱系统带来的出色操控性及通过性,带领来宾穿越奇路,探界未知。夜幕降临,探界者还将带领来宾深入长白山,透过占车顶面积近75%的超大全景天窗,品味明月繁星,领略光影魅力。

  品文化 净心灵 五感全开深入探界

  长白山林木葱郁,空气湿润,自有一种朦胧又神秘的美感。在探界者的带领下,勇敢的“探界者”们深入农夫山泉水源地,一品纯正山泉的清冽;他们探秘山间木屋村,流连于纯正朝鲜文化与地道满族传统之中,品尝一场关于美景的视觉盛宴,经历了一次涤荡心灵的文化洗礼。

  而即便是在与世隔绝的长白山中,探界者搭载的上汽通用最新的车载互联科技 – 新一代OnStar智能车联系统,依然能实现安全防护、移动设备互联、远程控制、语音交互等20余项功能。链接车载4G LTE Wifi信号,在长白山中依然可以与世界互联。

  边界之外有什么?探界者邀您一同探秘!更多详情敬请咨询雪佛兰山东、辽宁、吉林、黑龙江当地经销商。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杨松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