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携手《国家地理》济南上市 开启暖心亲子公益之旅

2017-06-05 13:23: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017年6月3日,专业级高端中型城市SUV 201款全新Jeep自由光联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地理传媒《中国国家地理》,以一场暖心有爱的亲子公益自驾正式宣告在济南上市。刚刚过完“六一”的小朋友们,又与父母一起,跟随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自驾来到孔子故里、三孔圣地-曲阜,跟随孔子后人颂读论语,感悟国学经典,收获智识的成长,让看过世界的孩子变得更加强大。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兼具了城市舒适性和专业性,就是这样一台城市、郊外两相宜的最佳全路况中型SUV,带你和你的家人去到你想到达的任何地方。

  全新Jeep自由光自上市以来迅速跃升至20-30万合资SUV销量前三,短短一年多累计销量超15万台,成为欧美3大王牌阵营之中当之无愧的专业王者。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的上市,将进一步提升25-30万高端中型SUV四驱车型的产品实力,树立起全新的价值标杆。

  今年5月,Jeep国产家族延续一季度的强劲增长,连续第二个月销量突破两万台,再创历史新高。同时,Jeep国产车型 5月同比增长124%,实现连续 17个月同比增长。2017年迄今,已累计完成销售近9万台,同比增长175%。

  如此热销的背后,自然是因为当今家庭需求的迭代变化,他们不仅追求高品质的城市生活出行体验,更希望自信踏上说走就走的旅行。然而,今天众多竞品再拉长,本质不过都是同质化、底盘抬高的轿车,而非具备运动型多功能车型核心价值和竞争力的产品,无法满足新核心家庭希望购买一台SUV后希望得到生活最全面升级的渴望。而全新Jeep自由光,作为一辆专业级高端城市SUV,不但坚持SUV的核心实力,更进一步拓展竞争力边界,将驾乘高品质和强大能力合二为一。这,就是全新Jeep自由光上市1年多畅销15万台当之无愧成为欧美同级王牌首选的原因,更是Jeep品牌对于专业高端的定义。

  25万以上四驱车型,标配真正具备旗舰气质的精湛设计 

  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首次引入Overland外观造型设计,这是Jeep家族旗舰外观第一次运用到国产车型。通过车身同色大包围,配合全新造型的18寸铝合金轮毂,标配马牌或普利司通品牌轮胎,不仅提供更好的多变路况抓地力与安全性,更在视觉上提升整体力量与扎实感。

  此外,Command View?全景式天窗,更是达到让对手汗颜的尺寸。天窗面积:8925 平方厘米,可开启面积:3150 平方厘米,一览车顶无际视界。

  四款家族特色的圣境主题内饰选择,让你体验到越级的内饰定制化服务,其中蓝棕双拼内饰更是收获“全球十佳内饰”,将专业设计与精湛工艺完美呈现在每一辆自由光之中。同级少有的带通风功能的Nappa打孔真皮座椅,更是旗舰气质的另一处体现。精选源自北美进口牛皮加以经验丰富的匠人手工打造,并历经20万次模拟测试,确保每一把椅子在追求极致舒适的同时品质始终如一。全新Jeep自由光拥有同级最大、最智能Uconnect? 8.4英寸+7英寸双液晶人机交互系统,集成3D实时导航、通讯、娱乐、温控以及行车信息个性化监控等五位一体操作,通过语音、触屏以及方向盘快捷键“三控”让使用更加简便从容。

  25万起,当对手仅仅是两驱,你便可拥有一台信赖无二的专业全路况Jeep 

  市场上在这个价位区间,有的是美系普通四驱车型以及德系的前驱车型,而今天,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在25万价位段已是专业级四驱加持——Active Drive智能四驱系统+同级唯一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重新树立同级入门四驱标杆。传承Jeep全路况精髓的Active Drive智能四驱技术,具备真正能够带你探享远方的能力,系统会根据车辆动态及路况的变化作出最及时的判断,实现两驱和四驱之间的无缝切换。确保车辆在任何时刻都能保持最大的抓地力,让驾驶者面对任何情况都能保持从容自信,并且不会牺牲丁点的燃油经济性。同级唯一的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包含:自动、运动、沙地和泥地/雪地四大驾驶模式,可以根据不同路况进行选择,进一步强化其通过能力,将全新Jeep自由光在复杂路面的表现推向极致。

  全新26.98万夏季爆款,集旗舰外观、强大能力、驾享合一于一身,同级综合价值最高 

  全新Jeep自由光要成为真正的爆款,除了以上两大产品优势,更应该具备将精准操控与惬意乘坐高度合一的高端驾乘品质。这种驾享合一,由三个方面组成:同级唯一9速动力总成带来的超级平顺;同级唯一FSD主动减震系统提供的精良乘坐质感,以及同级唯一“中美欧安全三冠王”高刚性车身带来的驾乘品质保障:除了防护,宁静度、整体操控性都得到大大提升。此外,爆款车型除了配备2017款全系升级标配的发动机智能启停、ParkView泊车影像辅助外,高端智能配置更是一应俱全,例如:车辆远程启动、自动大灯感应系统、电动尾门、盲区监测系统、后侧泊车盲区预警辅助等等。

  专业级高端中型城市SUV 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的上市,毫无疑问将进一步提升市场上25-30万区间四驱车型领先优势,不仅让用户在城市中得到更加高端的生活满足感,更将提供一种全新的生活体验。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携手《国家地理》济南上市 开启暖心亲子公益之旅

    未标题-1.jpg

     2017年6月3日,专业级高端中型城市SUV 201款全新Jeep自由光联手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地理传媒《中国国家地理》,以一场暖心有爱的亲子公益自驾正式宣告在济南上市。刚刚过完“六一”的小朋友们,又与父母一起,跟随2017款全新Jeep自由光自驾来到孔子故里、三孔圣地-曲...[详细]

    06-05 13-06大众网
  • 公益巡展唱响齐鲁公益,文明出行倡导城市文明

    未标题-1.jpg

    6月3日上午, “守护城市 文明出行”山东省文明交通系列主题公益活动暨“美丽新乡村 平安行齐鲁”2017山东百强县汽车公益巡展活动在章丘百脉泉广场隆重举行。 [详细]

    06-03 16-06大众网
  • 海马S5新车发布济南站“橙色风暴”活力收官!

    未标题-1.jpg

    2017年5月30日,端午小长假的最后一天,“海马S5新车发布活动-济南站”在济南领秀城贵和购物中心圆满落幕。本次活动海马汽车双新品S5与摩拜单车携手亮相,“双橙风暴”席卷泉城。[详细]

    05-31 17-05大众网
  • 新款骏派D60上市 售5.69-8.99万元

    02.jpg

    2017年5月26日,天津一汽宣布新款骏派D60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款骏派D60共有1.5升和1.8升两种排量的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69-8.99万元。配置方面,新款骏派D60配备了8英寸大屏,集成了手机互联、蓝牙及倒车影像功能。[详细]

    05-27 10-05大众网
  • 吉利新远景,历史破冰大距惠

    吉利汽车广告.jpg

    [详细]

    06-02 16-06大众网
  • 中国力量新“风”范 ——江淮瑞丰S7

    IMG_8484_副本.jpg

    有这么一个中国品牌在汽车行业默默耕耘,为中国品牌的崛起默默奋斗。探索开放的商业模式,提供引领消费者需求的产品,以创新驱动实现品牌的升级,他就是江淮汽车。就在今年集结50多年造车经验、超十年技术积淀打造的一款全新紧凑级SUV车型江淮瑞风S7华丽亮相。 [详细]

    05-25 13-05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