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欧尚乐+之旅,我的家庭快乐旅程

2017-07-10 10:53: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汪国真的那首《嫁给幸福》中有这样一句诗:要输就输给追求,要嫁就嫁给幸福。我们每个人都有渴望幸福、追求快乐的权利,那么幸福在哪里?快乐在哪里? 

 

  其实,幸福与快乐就在你我身边。2017欧尚乐+之旅,给你一个寻找幸福与快乐的机会。当你看到家人脸上洋溢的笑容,你是否感觉幸福?当你坐在欧尚的七座大空间里,与家人一起畅谈起快乐话题时,你是否心情愉悦?当你呼吸着最新鲜的空气,走进充满神秘色彩得古建筑村落,感受建筑的沧桑与历史沉淀的文化的同时,再与爱人、孩子一起玩儿一回“时空穿越”,你是否感到新奇、感到快乐……

 

  2017长安欧尚乐+之旅第六站,在每个用户家庭的欢声笑语中,一路前行,舒适的乘坐环境,让所有人忘记了时间,不知不觉车队便驶进了《闯关东》电视剧的原型古村落——朱家峪。在这里,一场以“快乐”为主题的家庭大戏即将开始。

  新时代的闯关东,没了艰险有的只是快乐 

  欧尚“抢大米”的互动环节在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开始了,各个家庭造型奇葩,在化妆师的帮助下,让我瞬间看到了百年前老农。白毛巾罩头的“老大爷“、满脸皱纹的“老大妈”,还有婴儿肥的农家孩子。虽然表演技巧有些笨拙,但是在老宅子的衬托下,还真有点儿回到过去的感觉。每个家庭成员迅速进入角色,将装有“大米”的口袋迅速的装进欧尚后备箱内。原来,这个游戏是以闯关东的背景展开的,储存大米,准备来一次新时代的闯关东。游戏中,有的家庭迅速有序,井井有条,有的家庭却手忙脚乱。看,大爷的毛巾掉了,大妈的皱纹笑开了花……在阵阵笑声之中比赛结束了。原来,游戏的规则就是在规定时间内,哪个家庭装进欧尚车厢内的“大米”最多,就算获胜了。作为道具的2017款长安欧尚的超大空间,尤其是欧尚支持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第二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让后备箱的灵活性及空间利用率表现的淋漓尽致,把各个家庭累的满头大汗,却还是没有装满后备箱。

 

  幸福在身边,快乐很简单 

  游戏还在继续,来到了朱家峪,不能误了这美丽的景致,这里就是一个活脱脱的摄影棚,上道具:爸爸推着独轮车,妈妈挑着竹扁担,孩子也别闲着,背上一包行李,还有一条不知谁家的大黄狗,这一切统统收入摄影师的镜头里,你家的写真就这样被定格在这艰苦的年代里……

 

  长安欧尚乐+之旅就像一本秘籍,让每个用户家庭感受到游戏互动快乐的同时,也让他们领悟到快乐的真谛,而长安欧尚则是链接家庭与快乐的绝技。与家人一起出行,享受快乐,一个也不能落下!在宽敞的空间里,与家人一起聊天,怎能忍受窗外噪音的打扰,2017款长安欧尚由国内知名专家团队精心打造的车内超级静音环境,使得欧尚车内噪音仅为39分贝,后侧围新增通风口密封泡沫,提升NVH性能,改善胎噪,非常出色!如果路途遥远,稍事休息,2017款长安欧尚新增前后排中央扶手和第二排座椅可移动、可调节,乘车体验感更佳,让你驱散疲劳,精神百倍。

  幸福就在身边,因为与家人在一起,快乐也很简单,因为有长安欧尚的陪伴,快乐就在路上。

  欧尚“乐+”之旅,开启你快乐的生活 

  7月8日,长安欧尚乐+之旅第六站完美收官,家人的笑声依然萦绕在耳边,快乐的时间似乎总是很短暂。但是,这种快乐的方式完全可以进行复制,是不是?这也是长安欧尚乐+之旅的初衷,让每个用户家庭一直永远快乐下去。这一站的结束,意味着下一站临沂竹泉村之旅已经开启,希望更多的用户家庭参与进来,享受快乐的旅程,掌握快乐的技巧,开创属于自己的“乐+”之旅。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日付56元将博越“贷”回家,让诗和远方0距离

    焦点图.jpg

    前言:五六十元买一包中华烟,或与TA吃一顿快餐,或看一场电影消遣时光,或为心爱的TA买一束鲜花过一个浪漫的午后,但,你或许始终难忘的是那份对诗和远方向往的初心,一起和TA纵情辽阔天地的梦想。现在,每天花费56元“购买”一辆智能互联SUV,就有机会让诗和远方...[详细]

    07-10 09-07大众网
  • 中国重汽荣膺2017年山东省“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上榜企业

    未标题-1.jpg

    7月5日,山东省厚道鲁商促进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大厦隆重举行,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于有德当选为山东省厚道鲁商促进会第一届理事会理事。7月6日,2017年山东省“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发布仪式在山东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中国重汽集团荣登榜单[详细]

    07-10 09-07大众网
  • “让幸福盛放”——全新卡罗拉大美青海之旅

    未标题-1.jpg

    7月3日,“让幸福盛放”全新卡罗拉媒体试驾会在青海拉开帷幕。离开拥挤的大都市,来到西宁,再从西宁一路驾车到青海湖,随着海拔的升高,“天蓝如画,云白似花”的高原景色逐渐呈现在眼前。本次试驾的是全新卡罗拉涡轮增压车型,随着试驾过程的展开,其个性和特色也...[详细]

    07-07 10-07大众网
  • “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德州站开战

    图片五.jpg

    7月6日,2017江淮乘用车“JAC一家亲”服务技能大赛德州站响起战鼓。一年一度服务技能大赛的持续开展,是江淮坚持贯彻“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经营理念的重要表现,有效促进江淮整体技能及服务水平的全面提升。[详细]

    07-06 19-07大众网
  • 山东省“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首次亮相,潍柴动力等著名品牌荣登榜单

    未标题-1.jpg

    由山东省“厚道鲁商”倡树行动指导委员会主办,山东省厚道鲁商促进会等承办的2017年山东省“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发布仪式7月6日在山东广播电视台1200演播厅举行。这是山东省首次发布“厚道鲁商”品牌形象榜,110家企业荣登榜单,山东卫视广告客户东阿阿胶、景芝、...[详细]

    07-07 17-07大众网
  • 车厢内40℃+!济南公交驾驶员酷暑天里天天“蒸桑拿”

    未标题-1.jpg

    省城的高温持续了多日,让不少市民有些抓狂。4日中午,济南最高温达到了35.2℃,303路公交女驾驶员、42岁的则像往常一样,抹了把额头上的汗水继续投入工作。这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车厢内温度高达43.6℃。[详细]

    07-05 14-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