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是爆款 山东首台传祺GS7济南润祺品鉴会

2017-07-13 20:48: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今年1月,传祺GS7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紧接着在4月的上海车展,传祺GS7华彩亮相,不仅被国内媒体盛赞。国际权威媒体评价传祺GS7是“硬派彰显力量感的外观与年轻运动的色彩迎合了北美及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潮流。”

  载誉归来,再获风靡,传祺GS7究竟用什么打动了人们的心。今天就请跟随小编的镜头与传祺GS7一起来一次近距离的接触!

  定义颜值,帅出新高度

  “传祺GS7是一款代表中国制造顶级水平的大5座SUV,不仅体现广汽传祺对消费者的诚意,更预示中国品牌高端SUV即将开启新突破。”来到广汽传祺济南润祺店内,传祺GS7给人的第一印象,相当不错。延续了“凌云翼”家族脸谱,传祺GS8的车头延续了方正、硬朗的设计风格,“凌云翼”样式的前脸、横向镀铬格栅让车辆看上去更现宽大,与GS8完全相同的大灯绝对是车头的点睛之笔。

    C型环绕的LED日间行车灯包裹着四颗全LED大灯,与中网的横格相通,凶悍之余也强化了车头的整体感。粗壮的D柱及三角窗亮条,后门板上扬的腰线让车身姿态显得更高,更有力感,为都市消费者呈现既优雅又动感的感官体验。

  舒适宽适,空间刚刚好

  传祺GS7的车身长度达到4730mm,轴距更是达到了2720mm,全面领先同级合资品牌,此外,同级最宽敞的第二排空间和规整的超大后备箱,营造出豪华宽适的驾乘与储物空间,完美演绎你心目中的“大5座SUV”。

  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包裹手感相当不错,功能配置也同样丰富,可以接听电话、设置定速巡航和操作多媒体等。仪表盘使用常规的双色搭配彩色行车电脑显示屏,除了车辆设置外,还能显示音乐和导航信息,非常实用。

  澎湃动力,敢想更敢闯

  GS7采用与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280T及320T发动机,搭配爱信6AT变速箱,动力输出强劲、平顺;配合拥有六种模式的全地形四驱系统,可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让你心之所至,轻松抵达。

  传祺GS7预售价格为:15.58万——22.98万。此次加推1.8T发动机,价格门槛会更低,市场前景相当乐观。目前全国首批传祺GS7展车已经来到广汽传祺济南润祺店,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品鉴详询。

  经销商信息:

  广汽传祺济南润祺店

  品鉴专线:0531-86308277  86308276

  品鉴地址:济南市匡山汽车大世界东区东北门第一家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