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大众网百强县商超静展淄博站活动完美落幕

2017-11-05 21: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4日—5日,大众网联合上汽大众、斯柯达和吉利汽车携旗下多款款明星车型在淄博淄川区SM城市生活广场举办了为期两天的2017大众网百强县商超静展活动。科迪亚克、全新明锐、全新途观L、全新朗逸、吉利博越、帝豪GL齐聚一堂,强强联手完美亮相活动现场,为当地市民带来了一场汽车的饕鬄盛宴。

  上汽大众全新途观L、全新朗逸亮相现场

  全新途观L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语言,车体棱角大气硬朗、尾灯采用锯齿形设计,更凸显运动气质。内饰风格简洁干练再加上超越同级的空间尺寸吸引了许多市民咨询。

  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LAVIDA朗逸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斯柯达携旗下畅销车型亮相现场

  车展现场,斯柯达旗下的7座明星SUV车型科迪亚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科迪亚克不仅有着大气时尚的外观,还搭载最先进的技术,拥有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在实用性上有着近乎完美的表现。

  全新明锐在外观上仍延续着斯柯达品牌的家族基因重新设计的头灯、简洁的车身和更为紧凑干练的车尾让其显得比现款明锐更为简约稳重。全新明锐仍采用了T型布局,但在细节上有明显改进。动力方面,全新明锐搭载1.6L、1.2T和1.4T三款发动机。

  吉利博瑞、帝豪GL现场受追捧

  作为“吉利3.0”时代精品车型的代表,吉利博瑞在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市场已经收获了良好的业绩和较好的口碑。在这个基础上,吉利又推出了帝豪GL。据了解,帝豪GL定位于博瑞和帝豪、远景之间,主打“A+”级轿车细分市场,目标消费群体为“敢为精英”的中坚人群。

  博越是吉利第三代产品的第二款车型,作为一款全新的国产车型,从未上市就有着极高的关注度,9.88-15.78万元的售价也比较有诚意。吉利博越在获得中国汽车用户青睐的同时,更与合资品牌并驱争先,让国民支持国货不再只是口号。

  本次活动,不仅扩大了参与品牌在当地的曝光量,现场工作人员凭借专业的业务知识,用最优惠的价格,最真诚的态度对待每一位客户,使得无论是看车还是买车的客户,都对此次活动留下了良好的品牌印象。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强悍!第十五届上海RA定制改装车展10月11日开幕!

    0810201622f686324f6818.jpg

    10月11日-13日,一场独具特色与市场影响的车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这就是连续举办了十五年的RA汽车定制改装博览会,简称RA车展。本届展会全新首发定制改装整车达到42款,改装类型包括:商务定制版、防爆防弹版、加长版、礼宾版、旅居版、行政版、运动版;[详细]

    10-08 13-10环球汽车网
  • 语音上车的十年——面向智能驾舱未来的角逐

    1.jpg

    从2009年到2012年,美国公司Nuance是中国汽车市场的主要技术供应商,从合资品牌的车型入手开始应用其语音识别软件。正是这些中国汽车产业及汽车语音交互市场的特点,给广大的车企和科技互联网公司提供了丰沃的土壤。[详细]

    10-08 10-10中国汽车报网
  • 成本低、好停车、随处充!探访新能源汽车“柳州模式”

    2.jpg

    通过充分利用小型化新能源汽车优势,一个标准停车位停两辆小型新能源车,大幅提升现有停车资源利用率。如今,新能源汽车已经成为柳州市的一张名片,其在满足群众出行,提升居民生活质量外,也为发展宜居柳州,打造青山绿水,保护生态环境做出了重要贡献。[详细]

    10-08 10-10中国汽车报网
  • 网约车安全需社会共治 平台责任应避免无限化

    timg.jpg

    对平台责任的设置,或者对平台义务的设置,应当综合考量利益轻重,即所要保护的利益轻重、平台性质、平台能力与平台负担等因素,遵循权利、义务、责任对等的原则,避免失衡。就社会比较关注的网约车安全责任而言,我认为应当区分法律上的过错,从法律上判断它到底有...[详细]

    10-08 13-10法制日报
  • 淘汰赛开始 自动驾驶初创公司们的未来在哪里?

    W020191008390022784798.png

    从年初RoadStar.ai被曝出内讧,随后倒闭,到Drive.ai因资金困境无奈被苹果收购,再到Oryx Vision宣布停止运营……自动驾驶创业公司正面临一场残酷的生死考验,淘汰赛一触即发。这不是耸人听闻,如果从谷歌2009年开启无人驾驶汽车项目研究开始算起,自动驾驶已经走过...[详细]

    10-08 13-10盖世汽车
  • 德监管机构调查戴姆勒排放作弊 26万辆奔驰或受影响召回

    据德国《图片报》(Bild am Sonntag)报道,德国汽车管理局(KBA)警告戴姆勒,其旗下梅赛德斯-奔驰Sprinter车型存在非法引擎操控管理软件,因此可能需要不得不召回26万辆相关汽车。[详细]

    10-08 14-10新浪汽车-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