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汽车新闻 > 汽车新闻

大陆马牌轮胎中国首家工厂正式开业

2011-05-24 09:49:00    作者:   来源:爱卡汽车网  

关键词: 马牌 巴西世界杯 轮胎公司 轮胎供应商 轿车胎
[提要] (中国合肥,2011年05月18日)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和轮胎供应商大陆马牌轮胎于2011年5月1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庆贺其中国首家工厂正式开业。位于合肥的高科技工厂是德国大陆集团在中国的第一个轮胎生产基地,年产能将达到400万条轿车轮胎,满足中国和亚太区轮胎市场的需要。

  (中国合肥,2011年05月18日)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配件供应商和轮胎供应商大陆马牌轮胎于2011年5月18日在安徽省合肥市庆贺其中国首家工厂正式开业。这一重要的里程碑标志着大陆马牌轮胎为亚洲尤其中国扩张战略搭建了良好的平台。“亚洲是我们重要的业务增长市场之一。合肥投资项目是我们战略发展的重要一步,新工厂的开业将显著提升大陆马牌轮胎在中国和亚太区的地位。”德国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艾尔马尔 德根哈特博士表示。

  位于合肥的高科技工厂是德国大陆集团在中国的第一个轮胎生产基地,年产能将达到400万条轿车轮胎,满足中国和亚太区轮胎市场的需要。大陆马牌轮胎的合肥投资将超过1.85亿欧元,并将在现有400名员工的基础上新增200个岗位。大陆马牌轮胎将在未来几个星期向中国市场销售首批国产轮胎。在不远的将来,新工厂还将在现有的生产能力基础上扩产,实现1600万条轿车胎的年产能。新的投资将增加新的就业岗位。

  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艾尔马尔 德根哈特博士和负责轿车和轻卡轮胎业务的尼古莱 泽茨尔董事, 合肥工厂总经理凯乐博士以及合肥省市政府领导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成员兼轿车和轻卡轮胎业务负责人尼古莱 泽茨尔表示:“在过去几年,大陆马牌轮胎的轿车和卡车业务在全球发展迅猛,合肥工厂的开业将成为我们战略性发展的重要里程碑,并进一步扩大大陆马牌轮胎在中国以及亚洲的业务。”

  随着合肥工厂生产的轮胎获得中国3C证书,合肥工厂将逐步提升轿车轮胎产量以满足亚太区市场的需要。德国马牌轮胎新工厂配备了领先全球的先进生产设施,其生产和检验过程的高自动化水平将成为引领中国轮胎业发展的新风向标。新工厂的生产设施先进,在各工段上的设计相当灵活,可以根据未来生产产能的需要灵活增加生产能力。合肥工厂主要生产优质的中高端乘用车轮胎,满足国内外市场对优质乘用车轮胎的需求。2011年合肥工厂首批出产的轮胎有舒适型高端轿车轮胎ContiPremiumContact 2和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新一代静音轮胎ContiComfortContact 5。

  为配合合肥市城市总体规划,大陆马牌轮胎公司此次建设项目十分注重生产工艺及产品的环保性能。新工厂应用全球最领先的生产设施和最新的环保工艺,实现轮胎工厂的污染零排放。合肥新工厂是大陆马牌轮胎全球27个轿车轮胎生产和研发基地之一。

  从2012年开始,全球每两辆车将有一辆产于亚洲,而中国将成为亚洲的主要生产地。德国大陆集团在在中国已建立18个生产基地,15个销售办公室,以及拥有一万四千名员工,其希望在中国实现超越性的增长。

  德国大陆集团2010年销售额为260亿欧元,是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之一。集团业务涵盖制动系统、动力总成及底盘的系统和零部件、仪表、信息娱乐系统、汽车电子、轮胎及工业橡胶制品,致力于提升驾乘安全和环境保护。德国大陆集团也是汽车网络通信领域的卓越合作伙伴。目前,集团在全球约有155,000名员工,遍及45个国家。

  大陆集团德国马牌轮胎是欧洲轿车与轻卡轮胎的市场领导者。欧洲新出厂的汽车中,超过1/3的汽车配备的都是大陆集团生产的德国马牌轮胎。轮胎部将赞助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马牌官方网站.

许敏

editor

    相关阅读

     
 
 
 
登录名
密 码

查看所有评论


不是大众网会员,欢迎注册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

 
 
投稿热线
foo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