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车展落幕销量创新高 齐鲁车展完美收官

2013-04-17 09:51:00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评论

关键词:济南车展;齐鲁车展;销量新高;参展商
[提要]上周日,由齐鲁晚报、生活日报主办的2013齐鲁春季车展圆满落下帷幕。两大展馆、数百场演出、上千种车型,让泉城济南因为齐鲁春季车展沸腾起来。据不完全统计,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两大展馆共接待观众逾20万人次,总销量超过一万台。经过长达数月的展前沉寂,全省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在车展上彻底释放。展馆人气升至沸点,参展商订单接到手软,销量成绩不断被刷新,为参展商实现全年销量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周日,由齐鲁晚报、生活日报主办的2013齐鲁春季车展圆满落下帷幕。两大展馆、数百场演出、上千种车型,让泉城济南因为齐鲁春季车展沸腾起来。据不完全统计,在为期四天的时间里,两大展馆共接待观众逾20万人次,总销量超过一万台。经过长达数月的展前沉寂,全省消费者的购车热情在车展上彻底释放。展馆人气升至沸点,参展商订单接到手软,销量成绩不断被刷新,为参展商实现全年销量目标的实现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豪华品牌亮点纷呈,人气销量双丰收

  自从车展实行双馆分主题展示以来,舜耕展馆在车展中成了豪华车齐聚的宝地,一开展便引来豪华车发烧友无数。超高的人气带来超高的销量,车展上各个品牌惹火动感的表演让观众心中的消费欲望顿时爆发,加上销售人员专业细致的介绍,此次春季车展上,豪华车捷报频出,刷新了历年来车展销量记录。

  老牌豪华车宝马、奔驰、奥迪的展台在四天车展期间用踏破门槛来形容毫不为过,奔驰以其全系车型的阵容参展,带来了超过150台的销量。以XTS为首的凯迪拉克在参展上大放异彩,一举斩获近200个订单,圆满完成既定目标。雷克萨斯也不甘落后,以其独特的环保优势,赢得了超过200台的订单,让参展商收获得盆满钵满。捷报/路虎销量也创下84台的历史新高,进口大众表现同样不俗,销量突破80台。沃尔沃以全新V40高端紧凑型五门掀背车为亮点,结合其空气净化系统成为吸引车主的致胜法宝,同样斩获订单逾80台,让参展商直呼满意。

  销量记录不断刷新

  春季车展引来车市一片红火

  在省城人民心中,“买车到车展”已是数年来不变的观念。经历长时间持币待购,被压抑多时的购买欲望在车展上得到爆发性释放。齐鲁春季车展一战,无疑将蛇年山东车市推向销售高峰。据悉,上海大众以销售加订单共1268台的成绩力压群雄,再次蝉联齐鲁车展销量冠军,这也是其历年春季车展销量之最。上汽通用雪佛兰延续往届车展爆发性,以1088台销量紧随其后,成功进入车展销量第一阵容。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北京现代以其真正的折本让利获取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一举斩获订单1028台,这也是北京现代首次在齐鲁车展上销售突破千台。长安福特的表现更是令人喜出望外,据一位车展工作人员介绍,“展馆车多人多,常会有观众来询问某品牌的参展位置,我感觉这些问询的观众中每十个就有八个是来问长安福特的展位在哪的。”同时,凭借翼虎的超高人气,长安福特在车展结束时共签下800余个订单。

  别克品牌风采依旧,销量近800台,刚刚上市的全新君越在车展上的炫丽亮相引来别克品牌忠实粉丝无数,还未公布价格,全新君越已收到近百台预定单。此外,合资品牌中,东风日产、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均超过600台。一汽丰田斩获订单428台,上海汽车荣威与MG两个品牌共成交260多台。

  另外,山东市场作为自主品牌战略要地,齐鲁车展更是各品牌腾飞福地。众多商家空前的促销力度配合一系列精彩演出,引得前来作为自主品牌代表的吉利汽车,旗下三大品牌共接受订单600余个,再次巩固其自主品牌老大地位。紧随其后的比亚迪以超过500台的销量让四月份的报表红上加红。此外,奇瑞、江淮等品牌均以优越的表现使得订单突破300台。

    了解更多2013齐鲁春季车展资讯请点击 

  2013齐鲁春季汽车展示交易会官方网站 

  更多2013齐鲁春季车展报道 

  官网抢门票 齐鲁车展互动模式再升级 

  淘车之机在于春 春季车展优惠大解密 

  千万级豪车登陆 车展“惊艳”四月天 

车迷公社QQ群:259879021
车行齐鲁网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autoql/

杨松志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