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行齐鲁网—齐鲁晚报大众网共同打造

【齐鲁春季车展】华泰路盛E70 山东隆重上市

2013-04-12 10:11:00    作者:   来源:   我要评论

关键词:济南车展;华泰汽车;路盛E70
[提要]4月11日,华泰汽车旗下高性能自主品牌中级轿车华泰路盛E70在齐鲁车展隆重上市,以6.97万元的A级价格拉开了这款“超级家轿”进军山东市场的序幕。

  4月11日,华泰汽车旗下高性能自主品牌中级轿车华泰路盛E70在齐鲁车展隆重上市,以6.97万元的A级价格拉开了这款“超级家轿”进军山东市场的序幕。

  华泰路盛E70是一款采用德系轿车车身技术、动力技术和底盘技术全新开发而成的具有高安全性、优良操控性能和超高性价比的自主品牌中级轿车,也是一款将华泰汽车多年造车经验和国际领先技术相结合的战略产品。

  华泰路盛E70受追捧

  当天的上市现场气氛热烈,华泰路盛E70得到当地消费者的热情追捧,一些临近城市的消费者也专程前来一睹这款车的风采。

  华泰路盛E70采用分区域上市策略,4月份在山东上市,华泰荣成工厂坐落于齐鲁大地,作为本土企业,华泰非常重视山东市场。因此全新的路盛E70选择在山东率先上市,以回馈当地乡亲父老。随后该款车将在全国分区域上市。以便充分满足不同区域消费者需求。

  齐鲁大地是华泰汽车的传统优势市场之一,经济发达,居民购买力较强,当地汽车市场发展也比较成熟,华泰路盛E70的成功上市将为当地消费者提供新的选择。

  华泰路盛E70六大优势得到广大消费者认可

  华泰路盛E70之所以能够得到山东市场消 费者的喜爱,与其无与伦比的六大优势息息相关。作为一款超级家轿,华泰路盛E70的竞争力主要体现在超豪外观、超大空间、超稳操控、超强动力、超高安全、超长质保这六大优势,以及在此基础上形成的超高性价比。

  外观方面,华泰路盛E70采用德系车设计风格,整车造型饱满,线条流畅,源自德国的车身设计使风噪更低,空气流态更好,车身更稳定更安全。华泰路盛E70前脸采用了德国主流车型的大面积进气格栅设计元素,气质优雅尊贵。

  空间方面,华泰路盛E70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777x1794x1481mm,轴距达到2678mm,宽大的车身加上满足人机工程的空间分配,为消费者营造了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

  操控方面,华泰路盛E70的前悬架采用麦弗逊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了只有豪华轿车才使用的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并经过德国专业技术团队调教。带给消费者沉稳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又不失运动性。

  动力方面,华泰路盛E70搭载2.0L汽油发动机、1.5D清洁柴油发动机及1.5T汽油发动机。在提供强劲动力的同时,减少了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

  安全方面,华泰路盛E70秉承德国车安全理念设计,无论是车身结构、材料,还是各种主被动安全配置,都参照德国车安全标准。此外,除了对车内乘员的保护以外,这款车对于行人的安全保护也非常周到。

  华泰路盛E70的价格也极为亲民,是真正的以B级车的品质和价值来满足中级车主的需求和价格承受力。同时,华泰路盛E70也尊享5年或15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期政策,完全打消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华泰汽车销售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华泰路盛E70在山东的成功上市充分表明当地消费者对这款车和华泰品牌的喜爱。同时也表明山东人民豪爽的性格与路盛E70的完美匹配。他还表示相信,华泰路盛E70一定能够在山东市场取得成功。此次齐鲁车展华泰还携旗下圣达菲、宝利格等多款热销车型回馈消费者,充分确立了华泰汽车在该区域市场的领先优势。

微信

初审编辑:
杨松志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