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翼虎:断轴之殇,召回路远

2014-03-11 10:13:00    作者:赵震、杨松志   来源:大众网   我要评论

关键词:翼虎断轴;翼虎断轴门;翼虎断轴维权;翼虎断轴事件;翼虎召回;翼虎无效召回;羊角;转向节;翼虎羊角;翼虎转向节;长安福特;长安福特翼虎;重庆南方天合;凌云;凌云而上;翼虎维权车主;翼虎维权第一人;广州车展维权;大众网
[提要]根据搜狐汽车产销数据库显示,翼虎在上市两个月内,销量从2月份的1100辆暴涨到3月份的9600辆。然而光鲜的销售数据背后却隐藏着致命的缺陷,频频爆出断轴故障使得“途观终结者”开始向“品牌终结者”转变。临近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国内长安福特翼虎维权第一人凌云而上(网名,下文称凌云)做客大众网,讲述历时近百日的马拉松式维权经历。

  大众网济南3月11日讯(记者 赵震 杨松志)2012年伴随着福特“1515战略”的启动,其在中国市场的扩张计划也正有条不紊的推进着。就在此前的2011年9月,作为“1515战略”中重要新车的C520项目也正式在发改委备案。在经历了15个月的紧张筹备后,福特汽车于2013年1月22日一反常态的以超出计划近一倍的速度推出了其在华投产的首款SUV车型——翼虎。而翼虎在研发中的项目代号便是前文中提到的C520。

  长安福特翼虎自2012年11月22日广州车展以19.98万元起的价格开始预售以来,市场反应便非常热烈。这款被业内普遍看好的SUV车型,一经亮相便被冠以“途观终结者”的名号,而长安福特也将其视做改变品牌地位的战略车型。

翼虎断轴;翼虎断轴门;翼虎断轴维权;翼虎断轴事件;翼虎召回;翼虎无效召回;羊角;转向节;翼虎羊角;翼

【长安福特翼虎维权第一人凌云而上做客大众网 杨松志/摄】

  根据搜狐汽车产销数据库显示,翼虎在上市两个月内,销量从2月份的1100辆暴涨到3月份的9600辆。然而光鲜的销售数据背后却隐藏着致命的缺陷,频频爆出断轴故障使得“途观终结者”开始向“品牌终结者”转变。临近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国内长安福特翼虎维权第一人凌云而上(网名,下文称凌云)做客大众网,讲述历时近百日的马拉松式维权经历。

微信

初审编辑:王涛
赵震
车迷公社
更多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