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玉函路隧道双洞全线贯通 年底通车进入倒计时

2017-10-11 09:38:39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最近,济南顺河高架南延二期地道工程传来好消息,玉函路隧道双洞全线贯通,年底通车进入了倒计时。一起去看看。

  帮办李金栋:“我现在是在玉函路隧道,全线贯通了,刷新了隧道施工的速度。”

  帮办了解到,顺河高架南延二期玉函路隧道工程,南接顺河高架南延一期高架工程,北接老顺河高架桥玉函路下桥口,长约3.5公里。为了减少对周边居民的影响,施工方济南城建集团也是想了不少办法。

  济南城建集团顺河高架南延二期项目经理周蒙顺:“暗挖施工。”

  周经理介绍,实现双线贯通后,二衬、路面、机电、消防、照明、内饰等各项剩余附属工程也将全力加快推进。

  济南城建集团顺河高架南延二期项目经理周蒙顺:“灯,消防箱。”

  年底通车 有望缓解交通拥堵

  周经理说,工人们十一假期都没有放假,现在也处于加班加点的状态。顺河高架南延二期玉函路隧道双洞全线贯通,为年底完工通车打下了坚实基础,也标志着玉函路地道工程正式进入了通车倒计时。

  济南城建集团顺河高架南延二期项目经理周蒙顺:“形成贯穿的快速路。”

  据帮办了解,不仅是玉函路隧道,济南工业北路高架路10月底将迎来通车,济南凤凰山立交接近竣工,二环西南延预计10月底也将迎来通车。

  全线贯通,离正式通车不远了,向工人们致敬,希望能够为交通拥堵带来改善。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