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出行普及才是硬道理 论中国品牌向上之道

2018-04-19 18:20:00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4月11日,东风风光发布了首款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开启了产品3.0智能化时代。

   2018年1月5日,《智能汽车创新发展战略》(征求意见稿)发布,智能汽车发展被提升到战略高度,“人-车-路-云”高度协同成为战略目标。无智能,不汽车,不再是一句口号,而成为各大车企在风口浪尖谋求生存的制胜法宝。

   年轻的85、90后逐步成为消费主体,“智能”、“品质”和“个性”等也成为汽车消费的新选择,这对车企提出了全新的更高的要求。年轻的中国品牌东风风光一方面保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初心不变,另一方面对智能技术进行不断升级,加速智能化转型的进程。

   智能赋能东风风光 销量为品牌强势背书

   继东风风光首款SUV风光580推出后,今年3月风光580实现了累计销量30万辆突破,并连续20个月稳居“万辆俱乐部”。

   量的升级离不开智的突围,早在2017年,东风风光就在上海车展发布了超级智能战略,时间跨度从2015年-2025年,旨在为用户提供生活、工作的智尚移动空间。去年,东风风光接连向市场上推出了“超级智能战略”的前两款产品——风光580智联型和风光S560智联型,落实“智能SUV人人可享”的智能造车理念。

   明星巨头百度加入 抢占智能汽车新高地

   2018年,东风风光与股东方百度联手共同在智能驾驶领域积极探索与研发,并发布了首款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该车天赋明星基因,智能与生俱来。据悉,未来将全面使用百度地图、搭载百度的车联网系统并使用百度云存储,人脸识别、疲劳监测、沉浸式AR导航等智能技术将为用户带来高效、安全、便捷的智能驾驶体验。此外,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百度领先技术优势,也将成为风光iX5智能迭代驱动力,预计搭载百度阿波罗智能驾驶技术的新车将在未来实现量产。

   智能轿跑型SUV风光iX5 引领汽车美学新潮流

   颜值就是自信,一个好的“颜值“往往代表的是一次超越性的用户体验的诞生。风光iX5的亮相绝对称得上惊艳,凭借着灵动的曲线以及轿跑型的溜背设计成功引领了汽车美学新潮流。

初审编辑:王涛

责任编辑:陈梦婕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怕选错 买别克

    别克车展投放.jpg

    http://e.cn.miaozhen.com/r/k=2078385&p=7EYjK&dx=__IPDX__&rt=2&ns=__IP__&ni=__IESID__&v=__LOC__&xa=__ADPLATFORM__&tr=__REQUESTID__&ro=sm&vo=3bc83d369&vr=2&o=http%3A%2F%2Fc.ebuick.com.cn%2Farea%2Factivitytemplate%2Fbrowse%2F7877.html%23page1%3Futm_...[详细]

    04-19 09-04大众网
  • 20万级全境越野SUV途达济南车展上市 售价16.98-24.58万

    图片2.png

     4月13日上午,日产全新途达在济南春季车展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上市。东风日产厂家领导及30多家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豪迈时刻。全新SUV途达,正共计六款车型,价格从16.98万元到24.58万元。同时,大友集团东风日产品牌总监许健先生宣布,东风日产 “V客汇”2.0正式启动。 [详细]

    04-14 23-04大众网
  • 新红旗 新锋尚 红旗H5 让梦想成真!

    TIM图片20180409154159.jpg

    [详细]

    04-09 15-04大众网
  • 宝骏530烟台试驾 为品质出行而生

    图片1_副本.png

    在我国胶东半岛,烟台是一座“因山而生,因海而兴”的海滨城市。依山傍海的地理环境、海市蜃楼的自然奇景、八仙过海的古老传说......构成了这座城市独特的魅力。4月12日-14日,宝骏530来到烟台,举办了一场轻松惬意的品质试驾之旅。 [详细]

    04-16 19-04大众网
  • 你好新我 红旗H5亮相齐鲁春季车展

    W020180409590176683305 副本.jpg

    [详细]

    04-14 21-04大众网
  • 瑞风R3/2018款瑞风M3、M4联袂登场

    44_副本.jpg

     4月12日,江淮汽车2018款瑞风M3、M4山东市场正式上市,进一步升级瑞风MPV矩阵。新款瑞风M3全系切换JAC盾形新标,并推出精准契合都市物流需求的速运版系列,售价5.98万元;瑞风M4加推售价9.98万元-16.48万元的全新商务系列,以及售价9.98万元的速运版车型。[详细]

    04-13 20-04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