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区十多路段先后交通管制

2018-08-15 10:34:00 来源: 齐鲁晚报 作者:

  14日的急雨带走了持续多日的高温,也给市区的交通带来不少困扰,全市多处低洼路段出现积水,交警部门雨中执勤,在不具备通行条件的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根据济南交警官方微信发布的突发路况信息,8点03分,槐荫交警辖区威海路铁路桥积水严重,交警在这里实施了临时交通管制,这里也是本次降雨首个交通管制的路段。随着降雨的持续,因积水交通管制的路段不断增加。天桥交警辖区济泺路成丰桥、经六路延长线张庄路交叉口等等,截止到上午9点50分,陆续实行交通管制的路段已达十多处。

  降雨积水也大大增加了交警的工作量,按照交警支队的要求,每一个积水路段都要有提前的预案,有交警值守。跟以往的每次降雨一样,此次也有不少车辆在积水中抛锚,交警不得已冒雨推车救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洪亮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