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星汇名车发布会圆满成功 奔驰超级座驾备受瞩目

2018-05-09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5月6日晚,聚星汇名车发布会在深圳皇庭广场成功举办,这一高端奢华的中东皇家宴会为到场宾客带了绝妙体验。聚星汇在发布会上展示了企业发展以来的重大成果以及未来规划,并隆重推出了奔驰G5004*42

图片2475.jpg 

本次发布会将“名人,名车,名品”的概念贯彻到底,华丽的开场,顶级超模迎宾接待,群英汇聚于此,奠定了整个发布会的基调。发布会以别开生面的表演,激发了全场对于豪车的期待,更有充满异域风情的音乐和舞蹈,刚柔并济的曼妙舞姿,也让现场来宾领略到了独特的中东风情。音乐、气氛都恰到好处,随着尊贵的中东王子开着定奔驰G5004*42驶入会场,整个发布会也进入了高潮,来宾可以一睹豪车风采,感受这一号称“沙漠猛兽”的超级座驾。

图片2476.jpg 

惊艳的外观造型、出色的动力操控、超前的智能网联、全面的安全保障,是消费者对汽车的核心期待,作为越野界的王者,奔驰G5004*42在这里尽情地展示它霸气硬朗的外表和豪华古典的气质,吸引着所有人的眼球。而这样一辆本就具备无限魅力的豪车,更被聚星汇从渠道、价格、服务等方面赋予上了新的优势。发布会现场上,产品培训师对奔驰G5004*42的具体参数和上市优惠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不仅让每一位宾客都深入了解到车辆的超高性能和优越气质,还为客户带来了切实的优惠服务。

图片2477.jpg 

聚星汇在2016年正式成立于深圳,作为一家专注进出口贸易与供应链管理的服务平台,专门采购来自美国、加拿大、墨西哥、欧洲以及中东不同品牌的优质车源,目前产品已涵盖奢侈超跑、豪华SUV等多种汽车类型,且均为海外正规一手车源,手续齐全,免除中间环节,价格也更优惠。

发布会上,聚星汇名车总经理陈永恒先生表示:“借助这次G500的发布,聚星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稳步实施产品提升战略、网络提升战略和用户满意度提升战略,力求给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以适应深圳用户不断成熟、理性和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图片2478.jpg 

而随着国家政策支持,聚星汇把握时机不断成长,保持着逐年增长的发展态势,在深圳市场拥有了广泛的消费基础和品牌影响力。与此同时,聚星汇特有的理性时尚的销售模式,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企业塑造了一个具有内在文化和性格的品牌,促使聚星汇从单纯的“汽车购买”平台,向一个集销售、运输、服务为一体的成熟型平行车企业蜕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克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