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4月销量增7成 宋Pro有望年中上市

2019-05-13 09:39:00 来源: 网通社 作者: 李跃

  近日,网通社从比亚迪官方了解到,企业4月份乘用车销量36,563辆,累计销量152,201辆,同比增长3.4%。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占比重较大,单月销售22,735辆,同比增加超过7成。此外,比亚迪不断完善王朝和e网产品矩阵,S2和宋Pro已经先后下线,后者有望年中上市。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网通社汽车

  今年4月份,比亚迪乘用车销量36,563辆,前4个月累计销量152,,201辆,同比增长3.4%。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再次上涨,4月售出22,735辆,同比增长73.5%;纯电动车累计销量61,603辆,同比大增461.5%。而与新能源汽车表现大相径庭的燃油车销量表现不佳,累计销量58,234辆,同比下降44.9%。

网通社汽车

  2019年,新能源汽车整体补贴“退坡”明显,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持续上涨,其实力可见一斑。根据比亚迪此前发布的官方信息,企业不仅斥资百亿在常州建立年产40万辆纯电动车工厂,还将对西安、长沙的工厂进行扩建,分别增投20亿和30亿元,年产量将再次增加50万辆。

网通社汽车

  比亚迪发布了王朝和e网两大产品序列之后,王朝产品矩阵不断完善,秦、唐、宋、元品牌电动车相继上市;e网序列的e1、S2分别亮相和下线。此前,比亚迪宋Pro在西安工厂开始量产,并有望年中上市。(图/文 网通社 李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云晓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